101L冷冻室放得下150斤肉 网友赞匀冷冰箱“太能装”

icon 2013-12-27 10:04:45
icon 0

摘要:“两门冰箱的冷冻室竟然塞下150斤猪肉!”近日,市民林先生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两门冰箱的冷冻室竟然塞下150斤猪肉!”近日,市民林先生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但也有不少网友提出疑问,两门冰箱的空间并不大,加上抽屉、隔板之后,更制约了储存空间,不可能放得下这么多猪肉。

  记者联系林先生了解到,上周末他回了趟老家,买回来150多斤散养猪肉,买回家之后才发现没地方放。和家人一商量,就开始捣腾家里上个月刚买的海尔匀冷冰箱。“散养猪比圈养猪的肉要紧实,肉质和口感都更好,没想到一下就买多了。上个月刚买的这台冰箱,也没想到能放下这么多肉,最后是拿出4个抽屉和一块隔板,才塞下这150多斤猪肉,这台冰箱太能装了。”林先生告诉记者,以前用过的冰箱冷冻室的隔板都是固定的,本来就装不了多少东西,要想塞这么多肉根本不可能。

  对此,记者采访了海尔匀冷冰箱研发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海尔匀冷冰箱采用了行业创新的匀冷技术,是全球首创的第三类冰箱产品。因为采用了隐藏式蒸发器,去除了传统冰箱冷冻室里的固定蒸发器隔板,冰箱冷冻室成为了一个可任由用户自由调节的“百变空间”。如果家里购买了体积大的鱼、肉等食物,也可以像林先生一样,取出冷冻室的抽屉和隔板,将冰箱冷冻室变成一个大冰柜,避免了肉类在切割过程中流失营养成分。

  据了解,海尔匀冷冰箱在研发之初,就通过海尔开放性的交互平台与消费者进行交互,从中挖掘用户的真实需求,使得这款产品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折射出了海尔鲜明的网络化战略和为用户创造智慧生活体验的创新方向。目前海尔构建了“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并且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以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最佳应用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