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男秀女新品发布会传递服饰设计新想法

icon 2013-12-27 10:00:10
icon 0

摘要:正值与新的一年交接之际,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在热火朝天的举行着,许多知名人士与媒体代表相聚在人民大会堂中,见证形男秀女对于2014年的服装设计的想法。企业领导通过这次新品发布会,传递出形男秀女关于当前潮流设计的特色见解和创新想法,使大家对于形男...

  正值与新的一年交接之际,一场新品发布会正在热火朝天的举行着,许多知名人士与媒体代表相聚在人民大会堂中,见证形男秀女对于2014年的服装设计的想法。企业领导通过这次新品发布会,传递出形男秀女关于当前潮流设计的特色见解和创新想法,使大家对于形男秀女青少年服饰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形男秀女新品发布会传递服饰设计新想法

  金源华茂服饰(北京)有限公司(010-56705108 、020-61139508或全国加盟热线:400-688-3718)于2004年创立了形男秀女的服装品牌,成功打造了一个属于我国青少年男女的潮流 服饰品牌,突破了当时我国在青少年服装上的瓶颈期。形男秀女在取得成功的同时也证明了该品牌已经占据着青少年服装市场的很大一部分,避免了我国青少年服饰 走向单调和类似的情况中去。

形男秀女新品发布会传递服饰设计新想法

  在人民大会堂所举办的这次2014年新品发布会上,企业代表发言讲话的内容除了有对过去的一年里形男秀女的成就做的总结以外,还阐述了新的一年形男秀女青 少年服装会打造出什么样的风格,并且向有意加盟形男秀女的代理商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形男秀女品牌的领导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该品牌会保持已有的服装风格, 结合目前的流行元素和形男秀女青少年韩版服饰(http://www.yf09.com/)的优点,对青少年服饰进行改造,开创出更多类型的青少年服装。

  形男秀女2014年新品发布会进行到接近尾声的时候,有一个环节是让与会的嘉宾和媒体进行提问,面对在场嘉宾和媒体所提出的问题,形男秀女品牌服饰的代表 人给出了让人满意的答案。在回答形男秀女青少年服饰(010-56705108 、020-61139508或全国加盟热线:400-688-3718)如何实现陪伴青少年男女共同成长的宗旨时,代表人表示形男秀女不断改良青少年服饰 的款式,发挥自身的设计和创新的能力给我国青少年带来最合适的服装。此次新品发布会就有着陪同青少年成长,给予青少年一个健康青春期的意味。

  新品发布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形男秀女会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的优势,在完成品牌服装创新工作和帮助青少年男女健康成长的事业中收获双赢。同 时,形男秀女代表人向到场形男秀女青少年服装代理商做出承诺,表示大家可以对形男秀女来年的工作成果充满期待,欢迎大家在下一次新品发布会的时候,共同见 证形男秀女更高层次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