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养老护理院 关注健康 安享晚年

icon 2013-12-27 09:53:32
icon 0

摘要:饮食习惯和食材选择对于老年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老年人要健康长寿,饮食营养合理、科学是第一重要的。而一般人并不十分了解如何能做到科学饮食,这时就需要专业的护理机构来为老人提供全面的服务。

  饮食习惯和食材选择对于老年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老年人要健康长寿,饮食营养合理、科学是第一重要的。而一般人并不十分了解如何能做到科学饮食,这时就需要专业的护理机构来为老人提供全面的服务。上海养老护理院之一的凯健国际,每日都会为老人提供个性化美味营养可口的美食,如何重点搭配老人食谱、均衡营 养,以及食谱制作中的各种注意事项等是他们关注的重心。

  步入老年,大家常认为药物补钙才会保持健康,实则没有如此的必要。凯健坚持每天为老人提供两杯牛奶,并为老人准备各种奶制品、虾皮、黄豆、豆腐等含钙丰富的 食物,来补充人体所需的钙质。除此以外,凯健还会为每位老人安排专业的一对一护理人员,陪伴老人晒太阳和进行户外运动,都有利于钙的吸收和利用。

  此外,凯健还根据每位老人不同的体质,来安排合理的饮食。例如凯健国际专门为糖尿病人老人每日提供个体化膳食:要求老人少吃多餐,除中午、晚上各进食100克外,其余均为50克。在每日的总热量及进餐次数形成规律后,三餐的分配量便不随意更改,否则会打乱体内的代谢过程,对糖尿病的控制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凯健会坚持每日的进食规律。

  凯健特别聘请两位资深老年病全科医生驻院为老人提供悉心诊断治疗。更有由沪上多位知名三甲医院重点科室主任组成的联合专家顾问团,定期亲临指导培训。同时还有沪上著名中医专家坐堂,为老人提供中医诊疗及针灸,推拿、按摩、拔罐、药浴、刮痧、食疗等各种疗法。

  基于在美国、亚洲养老及医疗行业丰富的投资和管理经验,凯健国际将引进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养老及医疗护理服务到中国,力争为中国中高端人群提供世界顶尖的养老 医疗服务。豪华优雅的环境以及专业贴心的服务,凯健将带领中国的养老服务行业进入一个新的高度,打造上海最好的养老护理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