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寻找老用户 以“旧”换“心”PK台

icon 2012-05-17 14:24:19
icon 0

摘要:海尔电器从第一台到一亿台,其中蕴含着海尔家电无数人的心血与努力,更见证了其在世界家电行业中的地位及消费者的信赖。相信您的家中也一定用过或正在使用着海尔家电吧!不妨来晒晒你跟海尔的深厚情感吧。

  海尔秉承锐意进取的海尔文化,不拘泥于现有的家电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形式,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开辟现代生活解决方案的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和环境质量。海尔将秉持一贯的社会责任意识,在创意、制造、服务、物流、回收等环节坚持践行绿色理念,积极引领消费者、合作伙伴乃至各行各业共同承担对环境的保护与关爱……

  海尔电器从第一台到一亿台,其中蕴含着海尔家电无数人的心血与努力,更见证了其在世界家电行业中的地位及消费者的信赖。相信您的家中也一定用过或正在使用着海尔家电吧!不妨来晒晒你跟海尔的深厚情感吧。

  只需上传你家中的海尔产品照片,并阐述于何时购买该产品即可等待其他网友来PK,经过比拼,最终使用海尔产品时间最久的即为获胜者,经身份核对无误获胜者即可凭购买产品时购物发票换取同系列内尺寸或容积或马力≥旧商品的海尔新产品一件。此处活动是完全免费的以旧换新,不管它已经为您的生活服务了多久,10年、15年还是更旧,不管它已被光阴磨损的有多“疲惫”掉漆、磨损甚至没壳子,海尔都愿意以“心”换“新”用同系列的新商品来交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