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也玩时尚 推崇“搭配学”

icon 2012-05-15 17:14:13
icon 0

摘要:眼下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常常让人身心疲惫,而回到家后,安宁与静溢的家居生活往往是最好的减压方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时下的个性族群来说,对家电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性能、质量、售后服务等常规参数。

  眼下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常常让人身心疲惫,而回到家后,安宁与静溢的家居生活往往是最好的减压方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时下的个性族群来说,对家电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性能、质量、售后服务等常规参数。

  慢慢的,“时尚”一词也走近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家电是否与家具搭配?家电的外观是否新颖?家电的外观是否华丽?这些逐渐成为了人们是否购买家电的不可或缺的因素。

  “仔细算下,从卧室到客厅,从客厅再到厨房,大大小小的家电也有十来件,选购起来很费时费力。可究竟怎么选才能买到跟家居搭配,又品质出众的产品,我很犯愁!”正在进行装修的刘女士表示,新居装修麻烦,选购家电也是老大难!

  在记者的采访中,绝大多数适婚和待装修一族都表示,在选购家电时会考虑成套购买。据了解,海尔考虑到消费者的这种购买心里,而率先推出了成套家电服务, 将“时尚家电搭配”进行到底,让“时尚生活、一站到位”的全新成套理念深入人心!

  海尔卖的并不仅仅是产品和搭配,而是一份时尚、贴民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海尔将售前咨询、搭配设计、网络化升级服务和售后的成套维护整合到一起,连同产品一起提供给消费者,形成了所有环节的一站式服务。

  “我在网上跟海尔的设计师简单聊了下,他给了我一些家电的搭配装修方案,当我提出方案需要修改时,设计师还上门进行了面对面的服务,对我们家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察,最后帮我们定下来一套让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满意的家电,与我家的家居风格很搭。整个下来,我觉得这次选购行动,从理念到实体都是很时尚的。”消费者张先生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考虑到年轻消费者对网络的依赖性越来越大,海尔专卖店专门在网上设立了成套设计专区,消费者有购买需求,只要在网上跟设计师沟通一下,即可享受免费的家电家居装修方案,方案完全按照消费者的时尚心里进行搭配,力求与家居风格吻合。而一旦在网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海尔专卖店就会在第一时间派人上门服务,不仅修改方案到客户满意,在购买过程中还可以提供免费测甲醛、免费测电,预打孔、预埋管线等更多增值服务,购买完成后还可以延保8-10年,赠送家电保险,提供免费移机和免费保养等诸多服务。

  通过“网上+实体店”的双重服务,海尔专卖店不但满足了消费者所追求的省时高效,而且又集新鲜、有趣、主动性、个性化的时尚需求为一体,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加之成套精致服务带来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无忧的服务享受,在提前启动的岁末消费高潮中,海尔成套家电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的不二之选。

  相关专家表示,成套家电消费是大势所趋,而成套服务则是企业角逐市场的一大利器,在绝大多数企业还未有所行动的时候,海尔在成套服务方面的前瞻性努力可谓抓住了市场先机,来自市场的销售数据也表明,在这场博弈成套家电市场的战役中,海尔已经抢先得到了最大一桶金,同时,“家电时尚搭配理念”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并追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