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引领行业服务标准 “七星服务”成“藏地密码”

icon 2012-05-15 17:17:47
icon 0

摘要:如今的消费市场,竞争无处不在,其中家电领域更甚。春季向来是家电销售旺季,在“假日”与“亲情”的双重效应下,各大家电厂商纷纷出奇招,想要分一杯羹。近来,一批大品牌、质量高、操作便捷的生活家电成为各大卖场的销售“主角”,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

  如今的消费市场,竞争无处不在,其中家电领域更甚。春季向来是家电销售旺季,在“假日”与“亲情”的双重效应下,各大家电厂商纷纷出奇招,想要分一杯羹。近来,一批大品牌、质量高、操作便捷的生活家电成为各大卖场的销售“主角”,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除了在产品的品牌、质量上权衡一二,对其服务体系完善度的关注也日益加重。据了解,过去的五个月,一把新的营销利剑刺入火爆的家电市场,海尔各地销量均现大幅增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经笔者研究发现,海尔专卖店七星服务的推出可谓是其产品热销的头号功臣。 

  市场调查发现,要想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商家必须在产品、营销、服务三大方面同时发力,为消费者真正营造一个合适的消费空间,为他们带来满意的产品,创造便利的环境,提供舒适的服务,从而提升消费的积极性。纵观海尔专卖店的七星服务,其在每一个方面的表现都堪称典范。

  据介绍,七星服务包括产品之星、质量之星、设计之星、健康之星、便捷之星、速度之星、服务之星共七个方面,是中国标准化协会发布的行业首个家用电器七星服务规范,对家电服务企业的产品配置、人员素质、服务规范等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是迄今为止家电行业内最高级别的服务标准。而作为七星服务规范的蓝本提供者,海尔在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也得以进一步凸显,其自有渠道海尔专卖店成为行业首批达到七星服务标准认证的渠道服务商。

  现代的家电消费,消费者很重视采购的便捷性,而海尔专卖店恰恰就是从消费者的实际利益出发,力求使消费者省时、省力、省事的买到心仪的家电产品。由于可以购买前、购买中、购买后全流程的提供便捷高效、一站到位的高增值服务,海尔七星服务的出现不但完全改变了消费者对传统服务的认知,也以绝对的高标准为家电渠道业的服务升级带来了推动力。

  “海尔专卖店的七星服务真的没话说,工作人员态度好,服务又全面,最关键的是适合咱老板姓的实际情况,能够预知咱要遇到的困难,还竭尽所能的帮咱解决,海尔真就是咱老百姓自己的品牌啊!”海尔七星服务的受益者刘大爷表示。

  海尔专卖店售前根据消费者的喜好、户型格局、装修风格提供个性化的成套家电设计方案,安装前免费测甲醛、测电,消除安全隐患,还为消费者提供预打孔、预埋管线的服务;售中,即买、即送、即装一次到位,正在装修的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装修进度要求分批送货;售后,成套会员可享受家电过生日、免费清洗保养等服务,七星服务带来的全流程舒心体验一经问世便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七星服务是其产品热销的终极密码。

  作为七星服务的积极实践者,海尔专卖店终端店面的示范作用和优秀体验,将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认识并倾向于高品质服务,不但会为消费者选择家电渠道提供参考,也会带动整个行业积极行动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从而促进家电渠道行业的健康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