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红田橱柜 品质高价格低

icon 2012-05-11 11:10:22
icon 0

摘要:上海红田橱柜整体材质采用实木材质制成,在保证了实木的特殊效果外,还保持了原木色,而细节的处理更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采用实木材质制成的橱柜既可以保证实木的特殊视觉效果,同时保持了原木色且造型优美,尤其是一些意大利进口高档实木橱柜,细节的处理以及漆面色泽工艺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上海红田橱柜 品质高价格低上海红田橱柜

  实木橱柜门板具有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效果,风格多为古典型,其门框为实木,以樱桃木色、胡桃木色、橡木色为主,门芯为中密度板贴实木皮,这样可以保证实木的特殊视觉效果,而且边框与芯板组合又可以保证门板强度。柜体是18mm浮雕印尼抗菌实木多层板。该种木材具有刨面有光泽,材质硬,结构紧密,强度高,干缩小,耐腐的优质特点。柜体连接采用了三合一连接方式,使柜体更加牢固。

上海红田橱柜 品质高价格低上海红田橱柜

  产品信息

  品牌:上海红田

  品名:日耳曼系列橱柜

  特价:通过网络持此促销信息来店可享受定金500元抵800元。

  地址:哈市红旗大街575号(红旗大街与先锋路交叉口) 浪度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