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奢爱软床寝具 体验2060未来时尚之家

icon 2010-09-16 13:46:33
icon 0

摘要:源自于欧洲法兰西文化特征的SHEAI奢爱,结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打造出一种后现代主义风格的高端品牌,配合美学、力学、实用性及耐用性,成为顶级的人文关怀。极力营造温馨、流漫的视觉效果,市场定位中高档消费人群。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者按: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消费水平逐步提升,人们对家居生活质量越来越高,现代人已经认识到睡眠的重要性,睡眠不但是机体复原和生长的必须条件,也是大脑巩固记忆以及缓解疲劳的重要环节,睡眠不足会带来许多身心的伤害:思考能力下降、警觉力与判断力削弱、免疫功能失调等等。那么,如何选择自己的睡眠专家呢,下面小编带你认识一款引领寝具潮流的奢爱软体床具。

推荐:奢爱软床寝具 体验2060未来时尚之家
奢爱爱建店门面(新浪家居摄)

  SHEAI奢爱创立于2000年,主要生产法国风格的软体床具、床垫、床上用品。原创于意大利阿玛尼顶级设计的CBD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不断以科技创新突破高品质极限,以材质创新不断打造新的健康睡眠理念,极简风格,引进当今国际流行元素,在外观造型和色彩搭配上,给人一种尊贵、典雅之感。带动整个软床家具行业进入理念创新的时代。

推荐:奢爱软床寝具 体验2060未来时尚之家
奢爱高贵奢华大床(新浪家居摄)

  产品优点及特色:这款床包括床架、垫子、被子、枕头、白搭、棉笠、坐墩,整体上高贵紫色为色调,在视觉上显得非常高贵、低调,但又不失奢华;在材质上,面料柔和,所有面料均采用埃及长绒棉、棉麻或纯蚕丝制成;在造型设计上注重人体工学和实用性,色彩搭配采用多元手法。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