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木带您体验“书”适生活

icon 2010-09-16 09:45:28
icon 0

摘要: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现代人在事业打拼中需要不断的读书充电,一款漂亮的书柜不但有助于打造一个靓丽的书房更能刺激你的读书欲望。青岛一木公司新推出了一款实木书柜GL04,外观时尚大方,100%纯实木制造,为您营造一种低调奢华的读书体验。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青岛一木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五三年,经过五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以生产名优家具、出口产品为主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 2006年9月,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等殊荣。拥有市级技术开发中心,企业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先进的产品开发能力和一流管理水平,是青岛一木集团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的根本保证。

青岛一木带您体验“书”适生活
青岛一木销售店面(新浪家居摄)

  书柜风格:高瓴系列。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融合现代文化元素,使得整体家具在柔美的现代气息中,不掉其文化内在。这款GL04书柜属于高瓴系列,真实的实木质感,以返朴归真的木作手法,寻求家具的文化品位以及优良品质。这款书柜风格天然、厚重、简练,即可作为书柜也可作为工艺品展示柜,功能实用、多样,满足多种文化需求。

青岛一木带您体验“书”适生活
青岛一木GL04新款书柜(新浪家居摄)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