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安阳供电公司暗访助推服务上台阶

icon 2013-12-20 12:40:38
icon 0

摘要:今年以来,公司监察审计部紧密结合公司优质服务工作要求,将明察暗访专项工作作为一把利剑,不断在工作模式上和方法上进行创新,力求真实准确的找到自己的“短板”。

  “老乡,您在供电所办理业务时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满意吗?有什么意见、建议吗?”12月15日,国网安阳供电公司明察暗访检查组来到北郭乡,走进农户对供电所优质服务进行暗访,这是该公司开展明察暗访、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公司监察审计部紧密结合公司优质服务工作要求,将明察暗访专项工作作为一把利剑,不断在工作模式上和方法上进行创新,力求真实准确的找到自己的“短板”,及时查找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行风和优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网安阳供电公司暗访助推服务上台阶

  明确内容,突出重点。年初,监察审计部制定下发了行风督导方案,对全年明察暗访工作进行部署,确定了今年明察暗访工作将突出抓好对中央 “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的检查,严查各个供电所营业厅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情况,严格现场督查,当场记录,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公司上下能够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落实中央 “八项规定”的行动在公司已蔚然成风。

国网安阳供电公司暗访助推服务上台阶

  整体谋划,分段推进。结合该公司优质服务和行风评议要求,监审部计划将明察暗访工作贯穿于全年开展,并结合实际制订计划分阶段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工作。第一阶段主要突出公车私用、优质服务及供电质量、工作纪律等内容,每周按计划检查 1—2个供电站所,并将第一阶段检查中发现的带有倾向性的问题,纳入到第二阶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不流于形式。同时倒排工期,规定时间内将明察暗访覆盖全公司供电站所。

国网安阳供电公司暗访助推服务上台阶
 

  拓展形式、创新手段。整个明察暗访工作实行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和“回头看”方式进行,积极拓展监督检查范围,在听取基层站所汇报、座谈、查看现场的基础上,重点以暗访的形式征求政府及用户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其对供电服务的需求。在明察暗访中,检查组还模拟客户进行故障报修,全过程跟踪监督抢修服务人员服务质量,确保掌握基层站所第一手优质服务质量资料,及时改进行业作风和服务水平。

国网安阳供电公司暗访助推服务上台阶

  完善制度、总结提升。通过召开明察暗访检查通报会,及时通报明察暗访情况,对在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采取一对一、面对面方式及时全面反馈,认真进行总结,对发现的亮点工作给予推广宣传,激励上进。同时对存在问题跟踪督导整改,制定措施,完善制度,按期整改,达到“以查促改,不断提升”的目的。截至目前,共发布行风通报16份,提出整改建议7类。

国网安阳供电公司暗访助推服务上台阶

  通过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及时纠正了基层各供电站所、在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提升服务质量起到积极的巩固和督促作用。(李志强  李鹏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