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球首推第三类冰箱 同行或跟进

icon 2013-12-20 11:39:56
icon 0

摘要:近日,海尔首推全球第三类冰箱——匀冷冰箱,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健康、更便捷的冰箱储存方案,这款产品也被行业专家称之为“具有颠覆性创新基因”的冰箱产品。

  近日,海尔首推全球第三类冰箱——匀冷冰箱,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健康、更便捷的冰箱储存方案,这款产品也被行业专家称之为“具有颠覆性创新基因”的冰箱产品。匀冷冰箱以创新的匀冷技术,颠覆了传统冰箱固定冰箱储存空间的格局,为消费者打造可自己进行调控的冰箱储存空间,引领了冰箱行业的最新消费时尚。

海尔全球首推第三类冰箱 同行或跟进
海尔全球第三类冰箱——匀冷冰箱

  对此,有业内专家分析,在冰箱市场竞争充分的情况下,一款全新基因的产品在出现并打破行业固有格局之后,被同行模仿是必然的。海尔匀冷冰箱的推出,不仅标志了全球第三类冰箱的诞生,创新匀冷技术的应用也推动了冰箱行业匀冷新时代的到来。

  据了解,海尔匀冷冰箱早在研发之初,就认准用户的潜在需求,通过开放性的交互平台,与消费者进行直接对话,从中收集到消费者的冰箱使用需求。经过海尔冰箱团队的不断创新和研发之后,最终制造出对冰箱行业来说具有颠覆意义的匀冷冰箱。匀冷冰箱的隐藏蒸发器设计在无形中扩大了冰箱容积,动态加湿技术则保证了食物新鲜,再加上“百变空间”,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储存需求,因而备受青睐。

  行业专家表示:“深入的开放式交互平台、不断关注用户需求以及整合全球顶尖技术资源的能力,成就了海尔匀冷冰箱颠覆性的创新基因,也体现了海尔在网络化时代的创新引领性。”通过以智慧家庭为中心,海尔正在给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目前海尔构建了“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并且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以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最佳应用服务。

  海尔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体验的背后,折射出鲜明的网络化战略特点。无论是传统的大家电还是生活小家电,都能依托互联网接口实现互通互联,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活平台。从一台台智能家电到一个个智慧家庭,再到一个个智慧社区,海尔通过成套的智能家电正在努力向着智慧城市、智慧星球的未来目标迈进。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模仿者要想在市场中站稳,还是必须依靠建立自身核心竞争力,才能获得更多话语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