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品回馈客户 辞旧迎新“福”送万家

icon 2013-12-20 11:30:54
icon 0

摘要:2013年即将过完,新一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随之而来的新年假期日益让人激动,而商场中各种商品的促销活动在这个年末岁尾也陆续展开。

  2013年即将过完,新一年的脚步越来越近,随之而来的新年假期日益让人激动,而商场中各种商品的活动在这个年末岁尾也陆续展开。中国人的老传统,一直认为平安、团圆才是最大的福气。作为中国肉类产业链整合商的河南众品集团,日前就提出了“平安到家、众品送‘福’”为主题的新年活动。

  据了解,这次众品特惠回馈客户的大促活动贯穿元旦、春节、元宵,活动历时之久、范围之广称得上是历年活动之最,众多喜爱众品产品的消费者们这次不仅可以大饱口福还能大获福利。圣诞、元旦、春节、元宵接踵而至,一年之中最热闹、欢乐的节日要伴随着铺天盖地的“吃喝玩乐”而来了。

  从众品集团得到的消息显示,这次的活动分为3个阶段,元旦档:从2013年12月24日至2014年1月1日;春节档:从2014年1月10日至2014年1月29日;元宵档:从2014年2月10日至2014年2月15日。众品在河南、天津、东北、华东区域的相关KA商超、商业公司、加盟点等多种销售终端在售的鲜冻品、肉制品、预制品、礼盒产品等都在本次大促活动的范围之内。

  在以上活动期间,凡在众品指定网点购买众品产品达到特点额度即可现场获赠相应礼品,多买多赠:一次性购满30元,可获赠35g玉米肠一个或35g香脆肠一个;一次性购满56元可得80g众品肉花香肠一个;一次性购满86元可得众品Q派一个。并且在元旦档和春节档期间:一次性购满35元的产品能获得“福”字一张;一次性购满48元的话,可得福春对联一套。

  为让广大支持众品的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除以上的满赠活动之外,春节期间,在众品的商业公司等直营销售终端,还实行单次购物满100元赠送20元众品代金券的活动举措。代金券在下次购物时满100元即可直接抵款使用,每次购物时可使用一张,赠券活动截止至2014年2月15日,代金券使用期限可至2月28日。

  红红火火过大节,大鱼大肉更是中国人团圆饭中不能缺少的重要部分。作为中国肉类行业中的知名企业,众品集团成立至今已有整整20年的历史,众品一直以来把产品质量、食品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在现代化的产业布局之下,运用高科技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肉产品。这个新年,元旦、春节、元宵走亲访友、围桌团圆,众品把安全、福气和美食一起送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