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春装修抢定会――节后装修节前定 春节前最高让利

icon 2013-01-22 14:05:11
icon 0

摘要:在蛇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龙年装修预定也到了倒计时阶段。

  在蛇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龙年装修预定也到了倒计时阶段。为了规避节后装修旺季到来时的一些弊病,比如因为装修人多,家装设计师工作量加大,不能实现一对一服务,导致设计师平均对每个业主的工作时间变少;装修主材在旺季可能会被抢订一空;春节之后装修新规出台导致装修价格上涨。节前这段时间就成了最好的装修预定时期。

2013新春装修抢定会――节后装修节前定 春节前最高让利新春装修抢定会

  节前设计师有时间对业主进行一对一服务;预先预定下主材以免节后高峰期到来导致的断货;赶在新规出台之前享受不涨价的特权,这些节前预定装修的优势都可为节后装修带来相当的便利。

  为了广大希望蛇年装修龙年定的业主方便快捷的预定装修,实创于2013年1月26日在道里区友谊路万达广场3-4楼(3000平方米主材体验馆)推出了“2013 新春装修抢定会”活动,活动上预定装修可享受到最好的施工工艺和材料、最高的性价比套餐及精英设计师设计方案等新春特惠,网上报名预定的业主参加活动,进店就送超值礼包。

  节后装修节前定,实创“新春装修抢定会”活动为广大业主带来春节前最高让利。

  活动地点:道里区友谊路万达广场3-4楼(3000平方米主材体验馆)

  24小时热线:400-03-28800

  更多详情:

  http://www.28800.com/haerbin/zhuanti/130126/?utm_source=rw&utm_term=sina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