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热水器会“算计” 余热回收更节能

icon 2013-01-18 08:36:30
icon 0

摘要:通过技术创新,海尔已经推出了满足用户更高水平的安全、节能需求的安凝热水器系列,在满足用户安全需求的基础上,这款热水器还会“算计”余热,对冷水进行循环预热,实现了资源的二次利用,解决消费者在洗澡时先放一段冷水的现象,使用起来更加节能。

  入冬以来,我国频频遭遇低温侵袭,家庭热水需求大幅增加。近期有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家里的热水器在使用时总是要先放出一段冷水让他们烦恼不已,而且冬天家里空气流通慢,使用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问题也让人担心。那么,冬季洗浴究竟什么样的热水器用起来节能又省心?近日,记者来到我市最大的家电卖场一探究竟。

  “现在来买热水器的消费者,对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关注较多,像安全舒适性较好的热水器也比较受欢迎。”卖场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像最近卖的比较好的海尔倍+安全燃气热水器就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它采用双安防系统,可同时防护一氧化碳和甲烷泄漏,用起来更加安全。

这台热水器会“算计” 余热回收更节能海尔节能热水器

  不过记者了解到,通过技术创新,海尔已经推出了满足用户更高水平的安全、节能需求的安凝热水器系列,在满足用户安全需求的基础上,这款热水器还会“算计”余热,对冷水进行循环预热,实现了资源的二次利用,解决消费者在洗澡时先放一段冷水的现象,使用起来更加节能。

  燃气热水器是通过燃气燃烧对水进行加热,具有清洁、高效的作用。但据记者了解,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在使用时,通过燃气燃烧只能对水加热一次,其余的热量通过废气排走,这就造成了很大的浪费。而海尔最新研发出的安凝热水器,新增加了一级冷凝换热器,利用普通燃气热水器作为废气排走的热量对冷水进行预热。这样不仅能实现燃气的有效利用,更加节能高效,而且还实现了“零冷水”,用户在洗澡前无需先放出一段冷水,杜绝了浪费。

  另外,对于热水器用户反映的忽冷忽热的“老大难”问题,该款燃气热水器采用的“零冷水”技术和“精确恒温”技术,能对水量、气量进行控制,使水温浮动偏差精确到0.5℃以内,使得洗浴时“冰火两重天”的尴尬彻底成为历史。

  记者采访业内专家获悉,与普通泠凝燃气热水器不同的是,海尔安凝燃气热水器新品采用的全预混冷凝技术,将燃气热水器热效率提高至107%,远超国家热效标准96%。另外,该款热水器新品还延续了倍+安全热水器的特征,采用的双安防系统报警器,首次将工业标准应用到民用标准上,安全系数更高。可同时防护一氧化碳和甲烷,检测整个厨房的用气环境,一旦有问题立即报警,可在20秒内排除隐患。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我国也正在积极推进对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的变革,构建安全、稳定、经济、清洁的现代能源产业体系。在这一点上,作为连续四年获得白电第一品牌的海尔联合在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集体智慧,创新研发出安凝系列热水器,无疑将为用户创造更加节能、安全的洗浴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