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旺年会”惠及亿万消费者

icon 2013-01-16 11:58:51
icon 0

摘要:临近年关,再加上全国范围内大幅降温,让消费者对于暖冬家电的热情也达到了高峰,商家们也希望打好2013年开年第一战。记者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海尔专卖店率先发力,在全国四十多个主流城市启动了“旺年会”活动,期望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向多年来信赖和...

  临近年关,再加上全国范围内大幅降温,让消费者对于暖冬家电的热情也达到了高峰,商家们也希望打好2013年开年第一战。记者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海尔专卖店率先发力,在全国四十多个主流城市启动了“旺年会”活动,期望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向多年来信赖和支持海尔品牌的亿万用户献上一份浓浓的暖意,也为大家拜个早年!本次海尔旺年会,活动范围覆盖至全国,因此,亿万消费者都可以感受到海尔的浓浓惠民之意。

海尔“旺年会”惠及亿万消费者海尔旺年会活动现场

  节能旺年会,惠及亿万消费者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天气虽然寒冷,却挡不住消费者对“旺年会”活动的热情,各地海尔专卖店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等待付款的消费者排起了长队,在各大产品区咨询的人络绎不绝,不仅有年轻的小夫妻,也有步态缓慢的老人,偶尔响起的一两声童音给热闹的活动现场平添了几分温馨气氛。 

  此次“旺年会”海尔专卖店推出了不少最新款的绿色家电,以3分钟速热的无氟变频空调、除菌率高达99.8%的海尔水晶洗衣机等为代表的诸多省电又健康的节能家电,以及性价比颇高的套购组合都成为很多消费者老少皆宜的选择。 

  记者随机采访了正在选购洗衣机的孙大妈,她介绍自己购买了一台海尔双动力洗衣机,“气温越来越低了,现在全家老小周末都回家团聚,每个星期至少洗两次衣服,大冬天的不愿意手洗都扔进洗衣机里,这样倒是省事儿了,电费却高出不少。”所以既节电又省时的双动力洗衣机就成为首选。

  惠民四重礼,海尔拜早年

  记者从海尔专卖店了解到,“旺年会”上,海尔专卖店还向消费者送上了“惠民四重礼”:用户只要购买家电就可以赠送相应年货,置家电购年货两不误;网友现在只要在微博、论坛上说出最想要的对联,就可以在活动当天获得由书法名家挥毫泼墨送出的人气最旺前十名祝福春联,预祝大家来年一定可以讨个好彩头;还有我们的传统新年必备项目“抢红包”,门店在活动期的每天上午10点至12点的各整点公布活动手机号码,最先拨通的幸运儿就可以获得百元大钞红包,还可以通过在微博、论坛抢红包,每个整点最先留言的幸运儿就可以获得红包,凭红包可到门店领取相应金额的现金;最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专卖店还专门为返乡人员准备了“返乡温情礼”,来海尔专卖店购买指定产品,即可以报销返乡车票。

  不少消费者全家一起出动来选购家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采访中,记者刚好赶上整点送红包的活动,一位姓朱的小姐幸运地抢到了大红包。她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天是全家人一起来购买家电的,不仅中了一个大红包,还送了食用油、大米、水果好多年货,最高兴的是连回家的车票都给我报销了!以往过年都是东忙西忙的,今年不仅换了新电器,连年货都不用再去买了,真是省钱又省事!”

  海尔专卖店负责人表示,此次旺年会的“惠民四重礼”不仅是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厚爱,让大家充分体验海尔优质节能产品与星级服务的省心与快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