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0.1赫兹-160赫兹运行挑战行业新极限

icon 2013-01-15 13:56:25
icon 0

摘要:继中共十八大报告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后,海尔作为空调行业技术创新的领先企业,随即在2013年趋势发布会暨新产品新技术首发式上发布了创新升级的0.1赫兹-160赫兹宽带无氟变频技术,成功挑战全球变频技术的行业极限。

  中国正逐步成为全球空调变频核心技术的研发中心。继中共十八大报告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后,海尔作为空调行业技术创新的领先企业,随即在2013年趋势发布会暨新产品新技术首发式上发布了创新升级的0.1赫兹-160赫兹宽带无氟变频技术,成功挑战全球变频技术的行业极限。据了解,这是海尔空调在2012年的第二次变频技术升级。相关专家指出,海尔空调频繁进行技术升级,依赖于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研发理念和全球研发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

海尔空调0.1赫兹-160赫兹运行挑战行业新极限海尔帝樽空调

  突破变频极限满足用户需求

  变频技术在全球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进入了瓶颈期,在节能、舒适、制冷效果上难以实现更大的技术突破,海尔空调却凭借0.1赫兹-160赫兹宽带无氟变频技术探底变频极限,填补了行业变频技术空白。据了解,海尔空调高频运行从150赫兹提升到160赫兹,实现0.1-160赫兹15瓦超宽变频运行,极大地提升空调制冷、制热的效果和速度,实现空调运行1分钟速冷3分钟速热效果,并在节能上较普通变频空调的效率提升了60.5%。

  海尔空调技术工程师程永甫告诉记者,空调产品在低频运转时主要存在达到设定温度之后频繁停机以及精确控温等技术难题,影响空调的节能效果和舒适性,而高频运转频率主要决定了空调的制冷、制热的效果和速度。为了攻克变频空调技术难题,海尔通过全球五大研发中心整合全球领先的技术资源,以消费需求驱动技术创新,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创新,从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空调产品,满足消费者更省电,制冷、制热更快效果更好的产品需求。

  挑战行业极限扩大市场优势

  目前,海尔空调都搭载了海尔最新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如帝樽圆形系列、3D超薄系列、除甲醛系列等,在产品体验现场海尔28位老用户也现场体验了海尔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迅速制热、制冷效果,感受到了瞬间冰火两重天的海尔空调强劲制热、制冷能力。海尔“寻找28年品质奇迹”老用户夏德忠表示,28年来,海尔空调技术、品质始终领先很不容易,等女儿结婚就选海尔宽带无氟变频空调,信得过。

  此前,海尔空调凭借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强劲制热能力备受消费者信赖,成为消费者冬季制热首选产品,位居节能变频空调市场销量榜首。苏宁渠道领导人表示,制冷、制热快是决定消费者选择空调产品的重要因素,海尔空调0.1赫兹-160赫兹变频技术以及搭载该技术新品的发布,无疑将继续扩大海尔空调的市场领先优势。

  北京工业大学制冷学科部教授李红旗表示,在全球空调变频技术遭遇瓶颈的背景下,海尔空调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研发理念,在高频运行领域再次提升10赫兹,这意味着以海尔为代表的中国空调企业已经在全球变频技术领域实现了追赶者到引领者的质的转变,同时海尔空调在中国变频空调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也得到进一步稳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