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安全再成焦点 健康饮水成送礼热点

icon 2013-01-16 11:56:12
icon 0

摘要:很多人认为不安全的饮水仅仅会导致腹泻等急性病症,但据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调查,全世界80%的疾病是由饮用被污染的水造成的,更有50%儿童的死亡是由此造成的。

  刚过去的2012年注定是不“安全”的一年。从年初广西龙江镉污染、江苏苯酚污染,到上海曝出儿童血铅超标、自来水安全问题震惊全国,再到2012年最后一天,山西漳河上游又遭遇强毒性致癌化学物品苯胺污染,导致下游河北邯郸市区紧急大面积停水。漳河上上下下的居民,可能从未想到饮水安全事故会发生在自家地区,但恐怕城市居民更是如此。

  很多人认为不安全的饮水仅仅会导致腹泻等急性病症,但据世界卫生组织专家调查,全世界80%的疾病是由饮用被污染的水造成的,更有50%儿童的死亡是由此造成的。由于水会随血液流经全身,长期饮用被污染的水,会将有更多有害、有毒杂质积累在体内各处,而这些则是癌症、结石和心脑血管硬化等疾病的重要诱因。有鉴于此,饮水以及水处理专家纷纷建议居民安装家庭终端净水设备,因为入口前最后的把关是可以确保饮水不会再受到追加的污染。

  一组来自中国科研机构调查报告上的惊人数字再次为我们敲响警钟:我国50%水源受到污染;仅3%的水厂可去除有机化合物与重金属离子污染,其余仅够处理微生物;69.8%供水管道不符国标,极易引发二次污染;3年间入户自来水污染事件高达4323起,平均每天近4起……面对这样的数据,众多市民纷纷表示,2013年首选的家电必是有净化功能的饮水机。

  消费者:智饮机值得信赖

  在这样的严峻环境下,一款新一代的家庭饮水产品从一上市就获得巨大关注,并在一年间热销全国各大城市,它就是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智饮机之所以受到消费者信赖,不仅仅是因为中国白色家电第一的海尔和以色列净水第一的施特劳斯净水品牌的保证,更让人看重的,还是它的技术实力。

  智饮机采用世界最先进的以色列MAZE技术原装进口一体化滤芯。MAZE技术由以色列施特劳斯净水历时多年研发,能完全去除自来水中细菌病毒、有机化合物和重金属的同时保留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MAZE滤芯采用重力原理精准控制水流,充分保证水的过滤时间和过滤接触,在达到过滤260L水之后智饮机还会自动关闭不再出水,有效防止滤芯失效造成饮水的二次污染。除水质的健康安全外,智饮机还具有饮水温度每度可调的功能,可精准提供8度到沸水任意温度的饮水,能满足全家不同的饮水水温需求,是目前最流行的高端家用健康饮水产品。

  智饮机从上市起就因其能够提供健康饮水获得消费者追捧,前来咨询购买的人络绎不绝。时下临近春节,正是采购年货与礼品的时节,送饮水安全便是最热门的送礼主题。加之今冬为寒冬,节日期间活动与应酬多,天气干燥易上火,唯有多喝健康水才能达到补水事半功倍的效果。许多购买智饮机的市民表示,自己用过之后觉得非常好,所以再来购买送给亲友。专家也提示,购买饮水设备一定要挑选大品牌才能保证全家饮水的健康和安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