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入驻冰城十五载主题活动

icon 2012-10-18 10:55:13
icon 0

摘要:10月12日,国内使用统一商号、覆盖地域最广的著名名表连锁商业品牌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于哈尔滨百年欧式风情中央大街举行主题活动,庆祝其进驻哈尔滨市场十五周年。

  10月12日,国内使用统一商号、覆盖地域最广的著名名表连锁商业品牌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于哈尔滨百年欧式风情中央大街举行主题活动,庆祝其进驻哈尔滨市场十五周年。在承载着历史建筑的中央大街金安国际商场内,宾客朋友欢聚一堂,共赏由亨吉利所带来的名表艺术之旅。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入驻冰城十五载主题活动亨吉利东北区域副经理宋永康先生(新浪家居/摄)

  活动开始前,为能让嘉宾全方位体验时间的博大和精深,亲身感受十五年岁月间亨吉利在北国冰城所传达的腕表计时之美,活动将抽象飘渺的时间概念物化为具体可触的“时间之门”与“时间回廊”,让时间厚重历史感贯穿整个活动主题。在亨吉利东北区域经理宋永康先生致辞,表达感谢之情后,宋永康与来宾一起,共同开启时间之门,踏入时间回廊,以视觉和触觉之观一起回顾十五年来亨吉利在哈尔滨城市所走过的岁月,领略名表艺术殿堂魅力所在。众多参与活动的VIP顾客还共同见证了“初恋亨吉利――寻找亨吉利忠实VIP顾客”系列活动的启动以仪式。一直以来,亨吉利关注VIP顾客培育,努力在任何细微之处为爱表人士制造增值的消费体验,以期真正成为顾客的“秘书”、朋友和顾问。

亨吉利世界名表中心入驻冰城十五载主题活动亨吉利入驻哈尔滨十五载(新浪家居/摄)

  15年前,亨吉利首次将高端名表专卖店和保养维修服务带入哈尔滨。如今,亨吉利已逐渐成为哈尔滨地区高端腕表消费及保养场所的代名词。同时,为能让冰城腕表鉴赏家和喜好者对品牌款式和时间艺术有更加广阔的选择和丰富的了解,亨吉利在哈尔滨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和升级改造旧有形象,以不同店面形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