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服务感动用户,统帅电器承诺异地送货限时达

icon 2012-10-17 14:47:02
icon 0

摘要:如今,网购的迅速发展显示出网络时代所带来的方便快捷。特别是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大电商集体发力,让节庆的市场显得异常火爆。

  如今,网购的迅速发展显示出网络时代所带来的方便快捷。特别是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各大电商集体发力,让节庆的市场显得异常火爆。然而随着这场销售盛宴的结束,一系列的网购问题凸显,网络购物的投诉量急剧上升。据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维权公共服务平台监测数据表明,2012年上半年度共接到全国各地用户的电子商务投诉58613起,与往年相比在量上有了大幅增加。而在领域分布上,网络购物投诉占56.5%,尤其是物流服务方面,更是成为消费者投诉的一大重点。而作为海尔旗下“互联网第一定制品牌”的统帅电器,则以快速的物流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让我们十分好奇:统帅电器究竟有什么“法宝”?

  异地送货限时达,统帅电器物流获肯定

  每年的中秋节都是全家团圆的日子,然而在北京奋斗多年的小张却因为工作的缘故不能回家,为了一表孝心,便定制了一款统帅电视送到远在千里之外的父母家中。

  “我中秋不能回家,所以就想给父母买一个家电做补偿,在网上看到统帅电器的聚划算活动后,觉得不错,就给远在南方的父母定制了一台。”说起此次网购经历,平日自称“没少为宅经济做贡献”的小张依然很感动。“本来还以为到货时间会很久,没想到,我才刚下单,第二天老妈就给我来了电话,说电视已经送到,而且二老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也极为肯定!”

  据悉,为了迎接金九银十的家电销售旺季,统帅电器此前联合天猫聚划算平台开展 “双节买彩电 定制最划算”活动,以预约定制的全新模式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推出的一万余台电视在短短两天内就被抢购一空,成就了双节期间的销售神话。对于消费者而言,物美价廉的产品只是吸引他们购买的一个因素,更重要的是,统帅电器的快速物流和细致服务让消费者着实体验了一把“顾客就是上帝”的感觉。

  其中,一位昵称为“X****S”的用户这样评价:“先给好评,货快的惊人,我这边刚拍了定金,还没付尾款,那边就到货了,给我吓了一跳,原来是家里那边的海尔给直接送,真心的不错!”

  记者发现,诸如此类的好评在统帅电器的页面上还有很多。在这个网络购物的时代,电商平台对快递的依存度达到100%,因此,由快递引发的消费投诉就成为网购的“顽疾”之一。而统帅电器却做到了让用户满意,各种原因值得我们深入研究。

  专业细致的服务,以用户满意为己任

  “快递物流服务是网购平台的最佳方式,正是快递业与网购产业这些年相互助推,才获得了高速发展的机会。”对于目前国内电商行业的发展,有关专家表示,“快件遗失案例中90%以上为网购快件。在快递投诉中,95%以上来自网购快件。” 

  面对日益壮大的网购大军,国内电商平台显然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在不断提升销售的同时,将更多精力放在物流网络建设上。但传统电商平台将物流委托第三方快递公司操作的方式,使得它们的转型需要时间,而非一朝一夕就能得到根本改变的。

  相比之下,统帅电器依托海尔作为后盾,凭借其强大的物流服务系统,带给消费者一种不同以往的网购体验。

  利用海尔在“营销网”、“物流网”、“服务网”和“信息网”的强大优势,统帅电器做到在消费者下单购买后,承诺异地送货限时达,物流的触手伸向了三、四级城市,让家住偏远地区的消费者也能体验到网购家电的便捷。

  不仅如此,统帅电器还在配送的同时,派遣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安装调试,省去了用户再次预约厂家服务的麻烦,让他们享受到来自统帅电器的贴心服务,也是最受用户好评的地方。同时,本着“你设计,我制造”的理念,统帅电器力推的个性化定制功能,让用户亲自动手打造产品,选择自己需要的外观、功能等模块,体验到成为设计师的乐趣。

  目前国内网购市场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传统电商平台仍然在依靠价格战赢得生存空间,物流和服务缺失的现象普遍存在,严重制约了网购市场的发展。从整个电子商务市场来看,完善的物流和高水平的服务体系才是长远发展的关键。在这方面,统帅电器依托快速及时的物流配送和细致入微的服务,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提升了人们的消费理念,让他们在放心购物的同时,也真切地体会到了网购给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