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饮水健康 给老人更多贴心关怀

icon 2012-10-17 15:55:41
icon 0

摘要:十一国庆一到,重阳节就不远了。每到这时,在北京创业的小郭都会回老家孝敬父母。今年生意有起色,想想这几年已经给家里置办了不少东西,但小郭深知,儿子送爸妈什么都不如送健康最舒心。听到爸妈抱怨家里的水质不好,于是立刻为父母订购安装了一台海尔施特劳...

  有孝心,更要用心

  十一国庆一到,重阳节就不远了。每到这时,在北京创业的小郭都会回老家孝敬父母。今年生意有起色,想想这几年已经给家里置办了不少东西,但小郭深知,儿子送爸妈什么都不如送健康最舒心。听到爸妈抱怨家里的水质不好,于是立刻为父母订购安装了一台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

  小郭对记者说,寻找一款过滤功能强大又适合日常需求的饮水设备送给父母一直是他的心愿。自从媒体曝光了水源污染和自来水问题之后,他总是担心父母传统的烧开水的饮水方式不够安全。考察良久,小郭最终看中了智饮机。这款机器搭载的是世界顶级的MAZE的净水技术,采用以色列原装进口的一体化滤芯。里面的专利树脂滤料不仅能滤除自来水中的有害致病细菌,就连残留的致癌卤代物和重金属也能一一去除。且过滤程序设计精密,依靠重力控制水流,根本上杜绝了过滤不完全的可能。机器还自动提醒更换滤芯,没有二次污染的隐患。滤料的一部分还专门用来改善口感,符合了他对好水的所有期望。

  让他更坚定选择的,还有智饮机独一无二的无级变温功能,可以手动精准设定8度到沸水间任意水温,最适合老人喜爱的泡茶和冲蜂蜜等对水温要求严格的饮品。智饮机还预设5种常用水温频道,只要按一个键就能出水,即需即饮,一次加热,保证每次喝到的水都是新鲜的,避免了多次沸腾的千滚水。另外智饮机配备彩色大屏幕、大字体,操作也简单易懂,老人日常使用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他还补充到,海尔施特劳斯承袭了海尔一贯的5星级售后服务。即使老人不会换滤芯、不会用,也会有专人上门免费服务,真正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好像是海尔施特劳斯在帮我照顾父母,让父母用着、别人看着都有面子”,小郭笑着说,“我自己也打算买一台用”。

  饮水问题严峻 五成居民对烧开水饮用方式存担忧

  据记者调查,目前城市80%以上的家庭饮用烧开的自来水或者订购桶装水,但五成以上饮用烧开自来水的居民对现有饮水方式存有较大担忧。“黑心桶”、“致癌水”等事件层出不穷也严重打击了消费者信心,更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将要更换成净化水的饮水方式。像智饮机这类的全能家庭饮水解决方案,是有儿童和老人家庭的首选。很多白领也表示,近年来过节孝敬父母与送礼都选择更贴近生活的白色水家电,同时会考虑选择如海尔施特劳斯这样的大品牌,一方面品质有保证,二是服务也更加完善贴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