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能否拯救美满良缘

icon 2012-10-17 16:43:51
icon 0

摘要:近日,一篇题为《谁能帮我劝回我的新娘?》的帖子在网上引起极大反响,成为火爆一时的话题。

  近日,一篇题为《谁能帮我劝回我的新娘?》的帖子在网上引起极大反响,成为火爆一时的话题。

  据了解,该帖的作者@醉酒青猫2010与未婚妻定于10月19日举行婚礼,因此两位新人国庆节期间,在某商场购买了5个品牌的8件家电,满心欢喜地为新房做筹备,沉浸在对未来生活美好温馨的憧憬中。

  令@醉酒青猫2010万万没想到的是,因为商场推迟家电配送、安装时间,导致在婚礼前全套家电无法安装、调试到位,引发了其与未婚妻之间的矛盾,最终新娘在婚礼前夕负气悔婚,让原本美好的婚礼陷入了“僵局”。万般无奈之下,@醉酒青猫2010在新浪微博上发文,求助网友帮忙劝回新娘。

  《谁能帮我劝回我的新娘?》一经发布,众多网友纷纷围观吐槽,为@醉酒青猫2010起名为“劝妻哥”,拍砖的不少,支招的也有。大多数网友都认为,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两位新人在婚期前夕,因为退掉家电而遭遇爱情寒流,确实让人扼腕叹息。

  笔者认为,当下的80、90后,习惯了快捷便利的生活节奏,父辈们节俭朴实的生活理念在这两代人身上已难觅踪迹,他们奉行“时间就是金钱”的生活态度,所以两位新人发现婚礼前全套家电无法安装、调试到位时,对商家服务极为不满,才导致事情的发生,最终新娘在婚礼前夕悔婚。

  有网友分析,既然两人决定步入婚姻天堂,必然有坚定而深厚的感情。因为“劝妻哥”一时冲动退掉家电,不足以影响结婚大事。“因为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想方设法将新房里的全部家电搞定,没准儿新娘就会回心转意了。”分析倒是挺中肯,但是现在婚期在即,按照当前家电行业的规则,想要在2天内重新购买满意的家电,再配送、安装、调试到位,就很考验商家的服务速度了。若空着新房结婚,想必日后也会在亲友中留下话柄。

  笔者将密切追踪此事,敬请大家期待后续报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