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金牌装饰总经理 曹洪涛先生

icon 2012-04-15 11:53:25
icon 0

摘要:限购、限贷、限价的“三限令”让楼市成交量大幅下跌,低迷的房地产交易量直接导致了对家装行业的负面效应。同时,由于前几年楼市发展迅猛,下游产业随着市场繁荣,各行各业的生意人都涌入家装行业掘金,造成市场高度饱和的局面。面对市场劣态,家装企业如何突...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者按:限购、限贷、限价的“三限令”让楼市成交量大幅下跌,低迷的房地产交易量直接导致了对家装行业的负面效应。同时,由于前几年楼市发展迅猛,下游产业随着市场繁荣,各行各业的生意人都涌入家装行业掘金,造成市场高度饱和的局面。面对市场劣态,家装企业如何突围2012?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哈尔滨金牌装饰总经理 曹洪涛先生和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时间:2012年4月11日

  地点:哈尔滨红旗大街金牌装饰公司店内

  嘉宾:哈尔滨金牌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曹洪涛先生

  新浪家居:依据您在行业内的多年经验,请您总结一下哈尔滨2011年家装市场的特点?

  曹洪涛:2011年主要受国家房地产影响,整个市场过于平稳,买房者和购房者现在处于观望和等待期。装修公司现在也处于平稳发展状态。

  新浪家居:2012年第一季度已经结束了,哈尔滨装修市场呈现哪些新特点?

  曹洪涛:第一季度房源不稳定,目前来看,趋势已经有所好转,主要老百姓的购房心理已经成熟。

  新浪家居:家居装饰行业2012年可能或正在面临哪些问题?

  曹洪涛:2012年可能对于装饰公司来说,人才招聘和管理应该是更加白热化。更加针对设计师和施工管理队伍精益求精。

  新浪家居:面对这种现状,行业是怎样应对的,请您谈谈创新思路?

  曹洪涛:现在人们经济水平不断提高,对美的渴望越来越强烈,我们将依据人才,共同打造一个应对市场的团队。

  新浪家居:金牌装饰将以怎样的态度应对2012年的家居市场?

  曹洪涛:我们金牌装饰将以为冰城客户服务为基准,为冰城客户成立一个顾问小组,针对目前业主买房或者正在装修阶段的疑难问题作一一解答。我们哈尔滨金牌装饰有限公司协同哈尔滨各知名主材商,强强联手,打造一个舒心、省心、特色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