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广家居喜乐惠惠美冰城

icon 2012-04-13 15:01:24
icon 0

摘要:龙广家居喜乐惠是由龙广打造的又一惠民、便民、利民工程,臻选箭牌卫浴、圣象地板、生活家地板、志邦橱柜、索菲亚衣柜、理想百程、阿尔法家居、金凯莱床垫等百余家知名诚信品牌,选季谷雨时节集联选购,实现“惠美冰城”的愿景。

  龙广家居喜乐惠是由龙广打造的又一惠民、便民、利民工程,臻选箭牌卫浴、圣象地板、生活家地板、志邦橱柜、索菲亚衣柜、理想百程、阿尔法家居、金凯莱床垫等百余家知名诚信品牌,选季谷雨时节集联选购,实现“惠美冰城”的愿景。

  本届展会在展出面积上与第二届持平,参展品类以及品牌相较有所增加,展会消费群体人次以及展会成交量有望攀高,成为今春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采购佳节。展会围绕“喜”、“乐”、“惠”在参展品牌的选择、展会的运营、展场的布置、惠民活动的开展上下足了功夫。

  展会充分利用媒体的社会活动能力、监督能力和组织能力,对参展品牌商家严格把关,以“福惠百姓”为选择标准,打造体验式会展品牌,引领产销,直面终端,将家具软装、地板、卫浴、电器等家装材料和家居产品紧密串联起来,打造冰城一站式购物新风尚;在展会布场上本届围绕“花开富惠”主题,以花为主基调扮靓会场,花仙子、维尼熊等玩转全场;另外卢汉、姚莉、马忱、宋舒、小车、悦彤主持的抽奖时刻以及欢乐时刻、玩偶巡游等大型活动造全场欢乐之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