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Natuzzi亚太区主席 雷莉雅 女士

icon 2012-04-09 10:47:35
icon 0

摘要:Natuzzi近年致力于将艺术融入到家居产品中,给消费者和专业领域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创作的灵感源泉。与艺术界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在全球推广当代艺术与国际间的跨界文化交流,自2007年起,Natuzzi相继与来自荷兰、比利时和俄罗斯的艺术家进行...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者按:Natuzzi近年致力于将艺术融入到家居产品中,给消费者和专业领域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创作的灵感源泉。NATUZZI作为意大利知名家居品牌,已经拥有50多年的品牌历史。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NATUZZI亚太区主席雷莉雅女士,请她和我们一起来解析一下中国高端家居市场。
  时间:2012年4月6日

  地点:哈尔滨月星家居爱建店NATUZZI专卖店

  嘉宾:NATUZZI亚太区主席 雷莉雅 女士

  新浪家居:请您向我们新浪网友简单介绍一下NATUZZI品牌。

  雷莉雅:NATUZZI集团是意大利最大的家具公司,成立于1959年,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它是98年进入中国开设第一家专卖店,到今天已经有了34家专卖店。这一家哈尔滨专卖店是我们在哈尔滨的第一家专卖店。

  新浪家居: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意大利设计邂逅中国设计,那么咱们的设计初衷和设计理念是什么?

  雷莉雅:NATUZZI一直以来是艺术和美的忠实拥趸,你可以在我们店里面发现很多美的东西。那么作为一个奢侈品牌,NATUZZI也希望把这一种美和艺术带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去。从几年前,这个项目是从意大利米兰开始起步,我们中间有和比利时的设计师有过设计,有和英国的设计师进行过跨界的合作,既然来到了中国,我们觉得和中国的设计师进行这样子的一次互动和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也相信,这样子的一种组合能够带给消费者一种非常奇特的体验,就像我们这边的两把椅子一样。

  新浪家居:您能谈一下您对中国高端家具市场的看法吗?

  雷莉雅:自从98年我们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中国的高端家具市场已经取得了一个非常长足的进步。在那个时候,98年我们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NATUZZI是唯一一家高端的家具品牌,而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有很多很多其他非常好的品牌也进驻了进来,消费者的眼光也越来越独到,我们也变得越来越成熟。但是这当中还有一些进步的空间,对于消费者也好,对于我们品牌也好,来达到一个欧洲的发达水平。

  新浪家居:2012年NATUZZI在中国市场有怎样的一个规划呢?

  雷莉雅:我们NATUZZI公司在2012年对于中国市场的策略是继续加大我们的投入,因为中国这样的一个新兴市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计划在今年另外新开十家专卖店,尤其是在那些还没有接触到NATUZZI市场的一些城市,那么我们也会继续提高我们产品的品质,以及缩短我们的送货时间,让更多的消费者不用等上五个月才能够享受我们意大利制造的沙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