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广家居喜乐惠已进入最后筹展阶段

icon 2012-04-10 09:45:52
icon 0

摘要:第三届龙广家居喜乐惠已进入最后紧张的筹展阶段,昨日,龙广家居喜乐惠的展前说明会刚刚胜利召开,各参展商代表均出席本次会议,组委会对于参展布展以及展会营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第三届龙广家居喜乐惠已进入最后紧张的筹展阶段,昨日,龙广家居喜乐惠的展前说明会刚刚胜利召开,各参展商代表均出席本次会议,组委会对于参展布展以及展会营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及晟一融展览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均出席本次会议,对龙广家居喜乐惠的胜利召开做以说明和展望。

  龙广家居喜乐惠已走过两届,本届龙广家居喜乐惠组委会及参展商、消费者均报以更高的期待与要求。

  会上组委会企划以及客服相关人员对于展会的流程、活动、布展参展注意事项以及展会营销等各方面均做以详细说明。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参展商的布展参展,组委会整合了多家优质三方公司,包括桁架搭建、舞台设计以及装饰装点、影音制作等。

  本届龙广家居喜乐惠承袭主题式会展的举办,以“花开富惠”为主题,对位春季装修热潮,迎合主题,大会的装点以及活动的呈现成为展会以及各大商家追逐的最大亮点,所谓家具建材采购节,旨在打造节日的喜庆气氛,播播龙签售、欢乐时间、玩偶巡游等大型活均是消费者所最为关注和期待的活动,而参展商又将拿出何种优惠力度以及活动气氛布置,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