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收集全球灵感引领家电新产品风潮

icon 2012-04-13 10:56:16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要求逐渐提升,消费者对家电这一日常器具的需求也逐渐由原来的单元化想多元化转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以及消费者对高品质的要求逐渐提升,消费者对家电这一日常器具的需求也逐渐由原来的单元化想多元化转变。智能化、人性化、健康、低碳等正慢慢的提升到消费者第一需求的位置之上。此时尊重市场需求,提升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变成为企业重中之重。够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自由、获得更多情感体验和低碳节能潮流的家电产品无疑会让到更多消费者追捧。

  全球家电业该如何定位?2012年3月20日 ~23日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11届中国家电博览会(家博会)就为众多家电企业给出了答案。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亚太地区最大、水准最高的国际家电展览会,一直是着重与展现家电新趋势、新理念而被誉为全球家电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因此成为全球知名家电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平台。

  作为全球家电品牌中的佼佼者海尔更是注重客户体验性和关注用户需求,其提出的:自由、共享、绿色、智慧、定制等五大理念,无疑是表明其“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

海尔收集全球灵感引领家电新产品风潮海尔家电新风潮

  海尔自创始之初便提出:要做用户首选的第一竞争力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力求成为制造业向服务业转型的典范。海尔为了更好地从被动应对市场变化到主动探索消费者需求,专门成立TCE(Total Customer Experience全面客户体验)中心,为客户提供全面端到端的客户体验,及时把握顾客满意或不满意的关键驱动因素,分析预测顾客隐含、潜在的需求。 

  海尔追求以人为本、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的人文理念。推行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以源头削减、过程控制、回收利用三大技术方法推行“清洁生产”,由自身做起谋求资源利用效率的最大化。据研究数据表明,如果全国使用空调、冰箱、热水器、洗衣机的用户全部购买海尔产品,每年的节水量相当于562个北京昆明湖;每年的节电量,则相当于1.5个三峡水电站全年的发电量。 

  其新上市超薄宽带无氟变频壁挂式空调QDW23,便是针对新居用户对室内空气质量的迫切需求,海尔推出新一代的除甲醛空调。海尔公司表示只有获得消费者认同才算是赢得市场。QDW23超薄宽带无氟变频壁挂式空调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以除甲醛空调为用户定制“室内舒适空气绿色解决方案”,为新居、新婚家庭解决了装修甲醛污染的一大难题。同时其“智能一键通”无疑是让你省心无比,就如进入只能时代体验。

海尔收集全球灵感引领家电新产品风潮海尔空调

  低碳,环保是如今人们日益关注的一个话题,同时也是海尔推崇的,QDW23停电补偿功能牢牢记住你爱的温度。断电自动记忆当前运转温度,为你节省每一分。

  作为加点行业中的先锋者。海尔凭借领先与行业的节能科技为为消费群体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活氛围,不断推行“乐享生活”的态度,汇集“全球灵感”,推出了如氧吧空调、双新风空调、除甲醛空调等一系列引领空气质量调节趋势的行业领先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无限惊喜。可以预见,海尔随着这一行业领先产品的上市和普及,海尔将引领加点行业新一轮的产品风潮,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绿色、低碳、智能、舒适”的居家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