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华杰美居集成家居建材生活馆盛装开业

icon 2012-04-08 12:19:43
icon 0

摘要:哈尔滨华杰美居集成家居建材生活馆,涵盖了地板、卫浴、瓷砖、橱柜等多种建材产品。相信你在这里一定会买到满意的商品。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家居讯(编辑/遇磊)4月8日,哈尔滨华杰美居集成家居建材生活馆在和平路66号盛装开业,作为省内独家会员制团购名品建材折扣商场,许多大家平时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均可以低于成本价限时抢购。

哈尔滨华杰美居集成家居建材生活馆盛装开业华杰美居集成家居建材生活馆(新浪家居/摄)

  上午9点,开业仪式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前的击鼓表演,为即将开始的揭幕仪式增添了不少气势,而随后的舞狮活动,更是引来了无数的围观人群。

哈尔滨华杰美居集成家居建材生活馆盛装开业活动表演(新浪家居/摄)

  活动主持人宣布哈尔滨华杰美居集成家居建材生活馆正式开始,并邀请进驻建材生活馆的各个厂商代表上台展示。

哈尔滨华杰美居集成家居建材生活馆盛装开业商家品牌展示(新浪家居/摄)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