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定制冰箱,让家电也有文艺范儿

icon 2012-04-06 11:19:47
icon 0

摘要:自贴上个性、独立标签的80后、9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之后,整个市场的消费环境也悄悄发生了改变,产生了不少注重个性表达、张扬的消费热点。

  自贴上个性、独立标签的80后、9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之后,整个市场的消费环境也悄悄发生了改变,产生了不少注重个性表达、张扬的消费热点。

  就以家电市场为例来说,原来商家主要是注重家电的功能介绍、性价比宣传等理性要素,而如今却更注重家电的整体感官、外在设计、格调这样的感性因素。统帅定制家电也在短时间内走红家电市场,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与这样的消费环境分不开。

统帅定制冰箱,让家电也有文艺范儿统帅定制冰箱

  主动了解消费者的特点并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是如今商家不得不学的生财之道,统帅电器在定制电视之后再次发力,一场主题为“绘爱绘生活"的大型网络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网友集结人数日日高升,截至目前已经吸引超过230万人参与。消费者可以通过网络定制平台自主选择色彩、花纹,通过上传图片甚至是绘画作品,定制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冰箱。

  冰箱面板可以被装饰成音箱,还有背包客将自己旅游轨迹绘制成地图做成冰箱面板,甚至有情侣通过定制冰箱求婚,一时间,林林总总的草根创意体现了非凡想象……有网友不禁感叹:只要想得到,统帅就可以做得到。初为人母的80后小王还沉浸在喜得千金的喜悦之中,都说当妈的眼里只有孩子,在得知统帅冰箱可以定制面板的消息后,小王迅速成为统帅定制冰箱的拥趸,她的绘爱作品“妞妞星”汇集了女儿各种可爱照片。而获得这样一台定制冰箱也成为小王近期的最大愿望。

统帅定制冰箱,让家电也有文艺范儿统帅定制冰箱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也没有重复的人生,同样也可以有一台独一无二的冰箱! 可以说,统帅定制冰箱“绘爱绘生活”的活动迎合更促进了年轻人的个性表达,更激发了不少年轻人的创作欲望,热爱生活、追求个性的人自然不会错过如此好的表现时机!个性创意冰箱的出现也颠覆了冰箱千篇一律的冷冰冰形象!

  是消费需求创造了市场,也是市场促进了消费需求,统帅电器通过生活中的点滴灵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电生活体验。“绘爱绘生活”活动将会持续到四月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下列网站进行详细了解。(http://bx.tongshuai.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