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龙江装饰行业工程质量大行动

icon 2011-07-11 11:26:48
icon 0

摘要:作为“我为装修狂”第二季中的重要环节,“探秘龙江装饰行业工程质量大行动暨第二届百姓信赖的装饰公司评选活动”也于今日同时启动。

  作为“我为装修狂”第二季中的重要环节,“探秘龙江装饰行业工程质量大行动暨第二届百姓信赖的装饰公司评选活动”也于今日同时启动。本次活动由生活报和新浪家居哈尔滨频道、哈尔滨市室内装饰协会共同主办,永业监理公司和黑龙江室康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协办,活动的宗旨就是要监督装饰工程、验收装修质量、维护消费权益、推荐优秀企业。让龙江的百姓能够选到放心的装饰公司,装出环保、优质的家。

  装饰公司问题多

  经过两个月的免费验房活动,本报为20多家业主进行了装饰工程质量的验收。在验房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装饰行业的许多问题,比如水电预算不准确、水电结算费用超支严重、管线不合格、瓷砖铺贴不整齐、木工活粗糙等等问题。一些公司无视消费者的利益,对自己的工程质量不负责任,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对家庭装饰行业的众多怨愤。许多消费者在准备装修时经常会问一个问题:“谁能给我推荐一个优秀的装饰公司?”可见消费者对这个行业的不信任和装修前的茫然。

  为了让黑龙江的家装行业能够有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维护广大装修业主的合法权益,同时也为了规范广大家装公司的售后服务,将优秀的装饰公司推荐给百姓,本报权威部门举办“探秘龙江装饰行业工程质量大行动暨第二届百姓信赖的装饰公司评选活动”。

  免费验房为您把关

  许多读者在装修时遇到了不良装修公司,工人的工程质量让人无法忍受,但是当你提出疑义时,他们却怎样也不肯承认自己的活干得不好,在这种情况下,读者就需要找到第三方的监理,让专业的监理师为质量把关。在监理师的监督下,所有不合格的工程都会暴露出来,工人想不承认自己的错误都不行,所以本报希望通过免费验房的活动,让读者能够清楚掌握自己装修过程中的施工质量是否合格,不再被不良的装饰公司所蒙蔽。

  只要您与装饰公司签定了正规的合同,并且觉得正在进行的装修工程质量有问题,就可以报名参加免费验房活动,本报与新浪的记者会连同监理师与专家共同验证您家的装修质量,为您维权。报名方式是发送短信给记者,编辑姓名、身份证号码、装饰公司名称、装修房屋的地址、简单描述问题内容,发送至13936245758、13936501268,接收到以后我们会同您联系。

  监督促进行业整顿

  装修过的读者大多数都会发出感叹:“装修咋就这么闹心呢?”不管是装饰公司还是装修游击队,做出来的活仿佛都不能尽善尽美,使得装修过的人都对这个事情留下了阴影。那么装修行业就这么难管吗?据装饰协会俞主任介绍,现在装修行业的工人素质很低,而且存在一个装修队挂靠多个装饰公司的现象,所有装修行业很难管理,虽然出台了装饰工程施工规范,但是很多公司不能够按规范去施工,也造成了质量的不合格。

  装饰协会也希望通过本次“探秘龙江装饰行业工程质量大行动暨第二届百姓信赖的装饰公司评选活动”让正规的装饰公司能够深入到百姓心中,将合格的公司推荐给广大的读者,同时也通过本次活动,暴光不合格的工程,促进行业向正规的方向发展。

  主办单位:生活报 新浪家居哈尔滨频道

  哈尔滨市室内装饰协会

  协办单位:永业监理公司

  黑龙江室康室内环境检测中心

  承办单位:黑龙江盛龙传承广告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1年6月24日―8月

  验房短信报名电话:13936245758  1393650126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