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见证 海尔除甲醛空调郑重承诺:无效就退货

icon 2011-07-08 10:18:22
icon 0

摘要:日前,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者,海尔空调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生命安全、免受甲醛侵害,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凡购买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30天内安装完毕并使用7天,经检测除甲醛无效果可立即免费退货,消费者将不承担任何损失,并且此项承诺长期有效。在气温逐渐...

  日前,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者,海尔空调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生命安全、免受甲醛侵害,向消费者郑重承诺:凡购买海尔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30天内安装完毕并使用7天,经检测除甲醛无效果可立即免费退货,消费者将不承担任何损失,并且此项承诺长期有效。在气温逐渐升高、甲醛挥发愈加严重,并且春季装修旺季即将到来之时,该品质承诺无疑给所有急需去除甲醛的新婚新居家庭吃上了一颗定心丸,使其可以放心入住、彻底远离甲醛侵害。

  权威检测 两天甲醛去除率高达97.68%

  据了解,目前海尔全球首推并申请国家专利的除甲醛空调,已顺利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两天甲醛去除率近100%。来自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检测结果显示,在30 m3、甲醛初始浓度超标12倍的房间内,使用海尔除甲醛空调近47小时,甲醛浓度仅为0.028 mg/ m3,去除率高达97.68%。相较于传统除甲醛产品(如活性炭、绿色植被等)小范围、只能吸附不能去除的特点,除甲醛空调做到了真正彻底去除甲醛,且效果显著。

  据悉,海尔除甲醛空调凭借独有独立除甲醛、全方位送风分解甲醛、甲醛分解无二次污染等领先优势,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安全除甲醛,一经上市,便成为新婚新居用户的首选。目前春季装修旺季即将到来,用户只需单独开启除甲醛功能,即可将新居内顽固的甲醛彻底分解,真正抵御了新装修房屋在初期释放剧烈的甲醛污染。

  世界级品质 切实保障用户利益

  海尔此次之所以敢于提出“除甲醛无效就退货”这一品质承诺,信心源于其世界级品质实力保障。据介绍,海尔除甲醛空调经过中、日两国技术专家近一年时间研发成功,利用目前世界最新除甲醛专利技术,同时,发挥其在制造、服务等方面全球一流团队全程化、专业化的品质管控,尤其是独有的“10年免费包修服务”品质保证,全面确保了消费者在购买除甲醛空调前、中、后的切实利益。

  有关专家指出,新装修家庭应该形成长期除甲醛意识,因甲醛广泛存在于家具、家装材料甚至生活用品中,一旦室温超过19度将加速挥发,挥发期更是长达3-15年,释放速度也会随着温度、湿度而变化,因此建议购买除甲醛空调的用户要时常定期开机除甲醛,真正确保一年四季室内空气安全健康。

  据悉,目前海尔除甲醛空调全国“‘三送’除甲醛,无效即退货”的普及序幕已全面拉开,海尔空调期望借助3.15全球消费者保护日,在保护用户权益的基础上,将“除甲醛”重要性深入到每位消费者家庭中,全面提升新婚新居用户除甲醛的“体验价值”,实现用户利益的最大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