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装修狂”大型商民互动活动第二季全新启动

icon 2011-07-11 11:17:00
icon 0

摘要:自4月9日开始举办的“我为装修狂”活动第一季已经圆满结束,在第一季中,我们举办了“日记狂人大赛”、“平民设计狂人大赛”、“购物狂人评选”、“惠民商家评选”等活动。读者热情参与,商家倾情促销,在各种互动的活动中,读者与商家加深了解,也各得实惠...

  自4月9日开始举办的“我为装修狂”活动第一季已经圆满结束,在第一季中,我们举办了“日记狂人大赛”、“平民设计狂人大赛”、“购物狂人评选”、“惠民商家评选”等活动。读者热情参与,商家倾情促销,在各种互动的活动中,读者与商家加深了解,也各得实惠。本报与各主办、协办单位成功地为读者和商家搭建了沟通之桥。

  为了让广大读者能够在装修时继续得到优惠,装修过程中享受到装饰公司的优质服务,装修之后安心入住,本报联和新浪家居哈尔滨频道、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联合主办,由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哈尔滨室内装饰协会、黑龙江省家具协会协办,黑龙江室康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全新开展“我为装修狂”大型商民互动第二季活动。第二季的活动主要包括大型建材团购、免费验收工程质量、免费检测室内环境污染、免费装修设计等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我们希望能将最好的建材品牌,最优秀的装饰公司推荐给读者,让读者在装修时能够无忧。

  大型团购价格低到冰点

  应广大读者强烈要求,本报将在“我为装修狂”第二季活动过程中与广大商家进行沟通,举办专场团购会。本报将会集中为广大读者组织进行团购活动,如地板、橱柜、木门、洁具、灯具、床品等等,在近两个月的活动中,本报力争为广大读者在商家那里取得最大的优惠,让广大读者在夏季同样可以享受到重大节日时商家的优惠政策。

  免费检测室内环境污染

  装修完以后,很多读者都想直接入住,但是担心屋里有味,怕空气污染影响身体健康。本报将会为一些特定人群家庭进行免费检测,测量室内的空气污染指标是否合格。如果空气污染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就可以入住,如果超标严重,则需要进行适当的处理,才可以安心入住。

  免费验收装修工程质量

  本报将全面启动“我为装修狂”之“探秘龙江装饰行业工程质量大行动暨第二届百姓信赖的装饰公司评选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本报联合新浪家居哈尔滨频道、哈尔滨市室内装饰协会共同监督检验装饰公司的工程质量。我们将通过验房的形式为读者验收装修过程中的各个项目,一旦发现问题,将会协调装饰公司及时整改,如有违规严重的将予以暴光。

  免费为您进行装修设计

  一些新房即将进户或者即将装修的读者,就可以对本报的此项活动积极关注了。我们将会征集100名业主,为他们进行免费设计,而且设计方案会提供两至三套,让所有参与的读者能够在我们提供的设计方案里进行挑选,最终能够装出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主办单位:生活报

  联合主办:新浪家居哈尔滨频道、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

  承办单位:海鑫盛世国际广告

  协办单位:黑龙江省装修材料行业协会

  哈尔滨市室内装饰协会

  黑龙江省家具协会

  环保监督:黑龙江室康室内环境质量检测中心

  活动时间:6月24日―8月

  组委会咨询电话:84657371  8753177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