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伴侣 引领纱窗新时尚

icon 2010-09-13 10:27:24
icon 0

摘要:传统的纱窗,外观平凡而普通,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夏日透气和防蚊虫。然而随着人们对家居装饰要求的不断提高,不但纱窗外观设计比以往更讲究,在清洁耐用等功能方面也有更高要求。一种新的纱窗概念随即产生:下悬即挂式铝合金喷塑纱窗。而窗伴侣正是这一概念的完...

  新浪家居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悬即挂式铝合金喷塑纱窗是床伴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独立研发的专利产品,2009年初,窗伴侣下悬即挂式铝合金喷塑纱窗的产品上市,但因为产品的独特差异化和优良的品质,使生产商和消费者眼前一亮,从而在全国发展了众多经销商,相信“窗伴侣”的成长和发展潜力是不可限量的。

窗伴侣 引领纱窗新时尚

窗伴侣销售店面(新浪家居摄)

  窗伴侣下悬即挂式铝合金喷塑纱窗具有与以往传统纱窗完全不同的特点。为了第一眼就能展现给消费者这种产品的差异化,厂家想到了“窗伴侣”这一品牌名称。窗伴侣与传统纱窗的优势主要表现在防蚊虫、耐用、美观、便捷。

窗伴侣 引领纱窗新时尚

窗伴侣下悬即挂式铝合金喷塑纱窗(新浪家居摄)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