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联通公司以软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 改善窗口服务质量

icon 2013-12-24 11:16:12
icon 0

摘要:根据朝阳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软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要求,辽宁朝阳分公司积极行动起来,于7月17日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软环境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朝阳联通软环境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组织领导和分阶段实施计划,旨在切实解决影响服务质量的热...

  根据朝阳市委、市政府经济发展软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要求,辽宁朝阳分公司积极行动起来,于7月17日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软环境建设工作的通知》和《朝阳联通软环境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组织领导和分阶段实施计划,旨在切实解决影响服务质量的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

  朝阳分公司各窗口单位迅速行动,在活动方案下发后结合本单位特点和实际比照全市经济发展软环境集中整治活动检查的10个方面100个突出问题,分别进行服务问题的自查和整改,利用100天的时间重点解决服务态度和服务用语不规范、缺乏主动服务意识、业务差错等浅表性服务问题,全面改善窗口服务质量,推动公司生产经营的稳步发展。(张玉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