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通优质服务赢多项荣誉

icon 2013-12-24 10:58:50
icon 0

摘要:2013年,福建联通 上下积极开展“沃服务领先”工作,大力推进电子化便捷服务和智能客服,电子渠道的服务量占比超过60%。

  “联通的服务的确是方便,尤其是微信营业厅,以前从来没有想过通过这种即时聊天的软件也可以办理业 务。我上个月要出差去法国,以前开通国际漫游总是特别麻烦,现在有了‘中国联通’微信营业厅,我直接用上面的自助菜单就开通了国际漫游,还叠加了新推出的 国际漫游流量包。这种贴心的服务也是让我一直都坚持使用联通的原因。”福建联通的VIP用户王小姐说道。

  据记者了解,2013年,福建联通 上下积极开展“沃服务领先”工作,大力推进电子化便捷服务和智能客服,电子渠道的服务量占比超过60%。履行宽带装移修服务承诺,提升宽带便捷自助服务能 力。聚焦服务营销、资费收费、网络质量、垃圾短信治理等四个方面,采取雷霆行动,改善客户热点感知。

  在2013年度中国通信行业组织的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优秀质量QC小组、企业管理创新三项评审中,福建龙岩联通、福建厦门联通分获“中国联通2013年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福建联通客户服务部获“中国联通2013年通信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殊荣。

  此 外,在服务创新中,积极开展服务流程优化和创新,福建联通10010客服中心贴近市场一线,推动宽带无条件预受理便捷式服务,在南方宽带资源较差的条件 下,通过流程再造,打通多部门和省地之间便捷式服务营销流程,10010宽带实装用户数自今年5月开始,当月突破6000户,是优化前的6.6 倍,1-11月累计突破5.6万户,10010新装宽带用户占比提升至25.3%。2013年福建联通客户满意度、社会评价均有显著提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