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服务游世界 福建联通便捷国际漫游

icon 2013-12-24 10:59:40
icon 0

摘要:据了解,福建联通可漫游250个国家和地区,最为便利群众的是,不需要换手机不需要换号码,即可轻松实现漫游。

  “像我这种时不时就要出国为生意奔波的人来说,手机漫游已经是家常便饭,这么多年来一直使用的是中国联通,主要是因为,用中国联通国际漫游的时候, 我可以不需要换手机,更不用换号码,只要发个短信开通一下业务就可以漫游了,老实说,时间对我们这行业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用联通,即使我已经在去机场 的路上了,也来得及办理和开通国际漫游,这样我就能放心的出国谈生意了,免去后顾之忧。”做外贸生意的长乐吴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福建联通可漫游250个国家和地区,最为便利群众的是,不需要换手机不需要换号码,即可轻松实现漫游。

  福建联通在国际漫游业务方面一直致力于给用户最好的体验,在办理便捷方式、使用全球最流行的网络制式、套餐优惠等方面一直在做着不懈的努力。据悉,中国联通 除了这个便捷的不换手机不换号漫游之外,近期还推出了一系列国际套餐大促销的活动,在便捷办理的基础上,还能获赠国内流量等礼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