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指代步便捷服务 福建联通打造用户“指步生活”

icon 2013-12-24 09:51:23
icon 0

摘要:随着3G通信技术的成熟应用,传统服务渠道已经难以满足客户大量咨询、办理业务的需求,用户更期望可以获得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

  随着3G通信技术的成熟应用,传统服务渠道已经难以满足客户大量咨询、办理业务的需求,用户更期望可以获得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福建联通推出了人性化的自动服务功能,多种电子渠道让你能够“以指代步”,享受便捷服务,在自己的手机上就实现大部分服务功能,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全面掌握个性化通信生活。

  个体经营者汪先生是福建联通的老用户,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已经用出感情来了”。他以往习惯拨打10010热线让客服人员帮忙查话费,但自从得知还有其他自助查询方式后,他就再也不需要人工服务了。“毕竟客服人员也很忙,另外根据语音提示自己也没有耐心。”他现在查话费的“秘诀”有两条:发送短信“CXYE”或者“102”到10010,或者拨打直拨1001011,听到语音提示后便挂机。无论哪种方式, 只要不到一分钟,就能收到详细的余额信息。手机有上网的用户还可以直拨1001013查询上网流量,同时安装福建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的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营业厅查询话费详情。

  福州联通用户李先生表示,自己之所以长年选择福建联通,除了看重网络质量、联通的网速和流量,更多的是满意它的服务水平。“有时打10010热线咨询业务,末了挂机时,客服人员还会提醒‘现在天气转冷,请注意保暖,祝你身体健康’等这种像亲人一般的关怀信息,让人倍感温暖。”他说。

  福建联通对优质服务的追求从来都没有停息过,一直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通过不断总结和创新,力求将更优质更好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位客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