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联通推极速网聊卡 服务优惠双升级

icon 2013-12-24 10:55:58
icon 0

摘要:“在微博上随口吐槽说联通网速太快,流量都不够用了,福建联通微博沃妹立刻回复我可以叠加流量包,并向我推荐极速网聊卡,服务真是周到!还详细地给我介绍了促销优惠信息,联通沃妹真贴心的说~!”这是来自微博控80后小王发的微博。

  “在微博上随口吐槽说联通网速太快,流量都不够用了,福建联通微博沃妹立刻回复我可以叠加流量包,并向我推荐极速网聊卡,服务真是周到!还详细地给我介绍了促销优惠信息,联通沃妹真贴心的说~!”这是来自微博控80后小王发的微博。

  据悉,福建联通网聊卡日前已全面升级。极速网聊卡极大的提升了网速,是原有速度的20倍,达到7.2M/S,已可与3G速度相媲美;套餐内赠送300M- 600M超大流量;此外,语音资费方面也有所降低,全省最低仅8分钱/分钟。与其它运营商相比,福建联通此次的网聊卡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

  近年来,流量已经成为用户手机话费的主要支出,快网速更是客户的重要需求。从福建联通此次网聊卡的升级内容就可以看出,网速和流量是其 升级的重中之重,意在吸引以外来年轻务工者、乡镇留守青年及中学生等为代表的中低端市场。目前,中低端市场依然是各大运营商的重点争夺对象,其通过终端、 资费套餐等优惠政策来抢夺市场。福建联通则是希望通过锁定目标客户群体的需求点下,对现有的网聊卡产品进行升级,通过“投客户所好”方式在市场中抢夺更多 份额。

  福建联通通过对网聊卡进行升级后,其产品以快网速和大流量为主打,与其它运营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更大优势的竞争力。福建联通极速网聊卡让大家都能在随时随地的微博、微信、上网、游戏、下载等网络应用中都能享受到高速的网络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