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集团受行业认可 再填营销创新奖项

icon 2013-12-13 15:46:32
icon 0

摘要:近期,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荣获“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之营销创新奖项”,飞雕电器集团徐益忠董事长受邀参加11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北京)举办的“2013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

  近期,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荣获“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之营销创新奖项”,飞雕电器集团徐益忠董事长受邀参加11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北京)举办的“2013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暨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颁奖盛典”。届时,会有中机联执行副会长、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社长于清笈、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机联会长王瑞祥、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封兴良、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副社长、总编辑孙莹及多位知名企业家参加。

飞雕集团受行业认可 再填营销创新奖项
 

  此次活动,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刊、行业唯一高端商业媒体——《中国机电工业》杂志发起,主要是为发现和激励中国装备制造企业的创新基因。2013年起推出“的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年度评选活动,为有创造力的企业搭建了学习、展示的舞台。

  飞雕电器集团有幸荣获“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之营销创新奖项”是对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与促进。今后,飞雕公司将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及研发能力,运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通过加大科研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来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力争行业先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