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

icon 2013-12-13 14:19:51
icon 0

摘要:WPC世界电竞职业精英赛,英文名为WORLD E-SPORTS Professional Classic,是由景瑞地产集团主办,上海宝山区政府战略支持的,巨资打造的一项全新国际化顶级职业联赛,将是目前国内唯一长期举办的职业化联赛项目。

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
 

  WPC世界电竞职业精英赛,英文名为WORLD E-SPORTS Professional Classic,是由景瑞地产集团主办,上海宝山区政府战略支持的,巨资打造的一项全新国际化顶级职业联赛,将是目前国内唯一长期举办的职业化联赛项目。

  所有参赛选手,将为目前国内、国际最顶级职业化俱乐部,联赛将采用NBA赛制体系运作,力求为所有观众呈现最完美的顶级电竞赛事。

  联赛将在每年固定举办两个赛季,每赛持续3个月时间,全部采用线下比赛方式,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必将引起业内及电竞玩家的极大关注。

  景瑞地产将在上海投资兴建一座专业的电竞场馆,作为联赛永久主办地,该场馆将在2013年9月即第一赛赛季开赛时投入运营。

WPC世界电子竞技职业精英赛
 

  项目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一期场馆固定投入约为4000万元(电子设备投入3000万元,场地装修投入约1000万元)。

  其余赛事投入约3000万元/年。

  —  赛事举办全部费用(赛事奖金、宣传推广、人员及其他费用等)预计6000万/年。本次赛事冠军奖金将达到100万,为国内电竞赛事前所未有的规格。

  —  对赛事产生明星选手及明星俱乐部进行持续的投资与包装,与景瑞现有的传统媒体资源相结合,最大化扩大选手与俱乐部在主流媒体及公众中的影响力,挖掘俱乐部、选手价值,推进行业明星产生,促进俱乐部盈利。预计投入1000万/年。

  5年下来,总投资将达到2亿元人民币。

  二期规划—未来三年

  将宝山景瑞生活广场改造为电子竞技产业基地,包含赛事运作、游戏开发展示、俱乐部训练基地、培训基地等一系列元素在内的真正的上海乃至全国的电子竞技中心。

  未来三年内,启动二期建设,二期项目规划面积约20000平方米,可涵盖上述全部内容,预计改造投资将达到2亿元。

  在电竞中心,未来将引入所有电竞游戏项目,每年有3至4个联赛常规运营,多场活动不间断进行,成为中国电子竞技行业风向标。

  景瑞地产拟对电竞行业进行全产业链模式投资

  周边衍生品开发——除联赛外,我们专业电竞场馆还将举办游戏产品发布会、电竞明星见面会、电竞职业化培训、以及与之相关的各类活动。将电竞馆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电子竞技圣地。

  联赛期间,还将对选手进行规范化管理,提升选手形象,促进行业明星的产生,带动赛事影响力。

  培训计划——除顶级职业化赛事外,我们还将用梯级联赛、培训的方式,打造草根选手通向职业化道路的桥梁,培育真正的职业选手。让电子竞技的职业体育形象深入人心。

  首期联赛将选择DOTA2项目,与国内电子竞技联盟ACE合作

  目前DOTA2项目被国家正式定义为绿色电竞项目,是受到政府认可追捧的项目

  并邀请国际知名战队参赛

  关于AE

  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Association of China E-sports)简称ACE,由国内多家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组建而成,行业内唯一具有俱乐部管理职能的电竞联盟。

  联盟以促进电子竞技事业发展为宗旨,维护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职业选手相关权益为基本。

  国内现有顶级电竞俱乐部均为ACE成员

  DK电子竞技俱乐部

  IG电子竞技俱乐部

  VG电子竞技俱乐部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

  R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

  RStars电子竞技俱乐部

  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

  HGT电子竞技俱乐部

  本次联赛还将采用电视媒体与网络推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业电竞媒体SCNTV负责制作直播内容,除赛事直播内容外,还将制作多档配套节目,选手访谈、赛事花絮等,力求全方位展示赛事的每一个细节,以吸引所有玩家。

  同时赛事还将与国内多家直播视频媒体合作,奇艺、风云直播、PPTV、PPLIVE等多家网络、手机媒体将进行直播。并将所有赛事视频、花絮及其他相关节目在优酷、搜狐、YY等所有视频媒体中播出,力求覆盖全部受众;全方位推广赛事,扩大影响力。

  预计到现场观看比赛人数将超过20万人次,观看直播人数将超千万,赛事网络点击超过1亿人次,相关视频点播将超过3亿人次。

  WPC聘请中国最美瑜伽教练与职业电竞选手共同作为形象推广大使。

  母其弥雅,被称为“亚洲最美瑜伽教练”,“瑜伽第一美女”,中国瑜伽运动最广为熟知的推广者之一,“千人瑜伽会”运动的代言者。母其弥雅容貌清丽、阳光、健康,典雅的东方气质中透着时尚的现代气息。她是专业的瑜伽指导师,结合多个瑜伽流派自创了“弥雅瑜伽”,是2011年中印瑜伽峰会亲善大使,也曾是英国皇室安德鲁亲王访华期间指定的瑜伽教练。 除了瑜伽推广之外,母其弥雅还是健康运动与时尚界的宠儿。

  瑜伽一直以来以倡导科学、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与电竞运动锻炼和提高参与者对现代信息社会的适应能力,从而促进其全面发展的阳光理念相得益彰!

  WPC此次邀请母其弥雅作为形象推广大使,必将使电子竞技这项运动往绿色,阳光迈出重要的一步。

  与“黑苹果”共同打造青年公益计划

  职业电竞与职业体育一样,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才能获得成绩。这些励志的人和精神,将影响电竞玩家,引导轻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零点青年公益创业发展中心,英文名称为 Horizon Center of Youth Entrepreneurship for Society(YES),是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和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社会公益组织。YES以扶持中国青年公益创业、培育青年公益人才、推动中国社会公益组织的机构发展和组织治理为宗旨。

  公益计划将包含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电竞概念宣传,向大众传递正确的电子竞技理念。第二阶段:电竞偶像校园互动,介绍真实的职业生活, 以“反对 沉迷游戏”的公益主题切入设园互动。第三阶段:职业资助,我们将对有潜力的选手进行资助与培训,帮助其成为职业化选手,并获得人生事业的成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