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酒”冠名赞助遵义市足球超级联赛

icon 2013-12-09 17:03:16
icon 0

摘要:2013年11月10日,由贵州五星酒业冠名赞助的 “遵义市足球协会成立暨镇酒2013-2014遵义市足球超级联赛开幕仪式”在汇川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联赛由遵义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主办,茅台镇镇酒 全程赞助。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的足球运动...

  2013年11月10日,由贵州五星酒业冠名赞助的 “遵义市足球协会成立暨镇酒2013-2014遵义市足球超级联赛开幕仪式”在汇川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联赛由遵义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主办,茅台镇镇酒 全程赞助。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市的足球运动爱好者从今开始有了自己的合法组织,也对今后推动遵义的足球事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镇酒”冠名赞助遵义市足球超级联赛

  伴随着恒大夺冠的结束,重拾了国民对足球的追捧,在胜利的笼罩下,遵义市足球协会正式成立并决 定组织一场由镇酒赞助的跨时间的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期间,在镇酒酱香的笼罩下和浓厚广宣氛围下,遵义市有关领导携手五星酒厂张总正式宣布由镇酒赞助足球 联赛开始,“能够赞助本次联赛,是遵义市政府对镇酒的大力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不负重望,努力做到像镇酒一样重品质、讲实效促使此次联赛完满结束,期待联赛 的冠军花落谁家。”张总郑重的演说迎来了现场掌声不断,这是镇酒对联赛的寄语亦是对广大消费者的承诺。

“镇酒”冠名赞助遵义市足球超级联赛

  当天开幕仪式结束后,太阳足球俱乐部和红色金典俱乐部首先打响了镇酒2013—2014年遵义 市足球超级联赛首场赛事。由遵义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遵义县、绥阳县和凤冈县等地区组成的20支足球队,从即日起,将于每个周末在汇川体育馆进行比 赛,赛事一直持续到明年5月,将近200场比赛。最终胜出的一、二、三名将参加明年全省举办的“足球杯”比赛。

“镇酒”冠名赞助遵义市足球超级联赛

  据遵义市足球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足球联赛能够顺利进行与镇酒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既可推动遵义市足球运动的发展又可带动当地民营企业的发展,无论对足球协会还是五星酒业集团都是互利双赢的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这样的合作促进遵义市文化建设及经济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