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易于挺进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企业创新优秀人物”

icon 2013-12-09 17:02:18
icon 0

摘要:013年12月8日,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承办的“创新中国——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3年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2013年12月8日,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创新推进委员会承办的“创新中国——中国企业创新论坛2013年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期间举办了开幕式、颁奖盛典、专题论坛、考察调研等多场重要活动。邀请到国家相关领导人、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中央企业负责人、中央金融机构负责人、中外投资机构代表等300余人出席年会系列活动,汇聚高端人脉资源,集聚创新资源和创新项目,分享创新成果和前沿信息,共话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的现状及未来。

  经过层层选拔,一卡易于挺进先生被评为“2013年 度中国企业创新优秀人物”,于挺进先生是深圳一卡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带领一卡易团队专注于于会员管理系统及电子会员卡的研发工作,系统已 经稳定运营七年多,服务商户近万家。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产品全部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拥有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软件著作权两 项。继2011年推出手机刷卡POS机,2012年实现一卡易会员系统对接银联之后,一卡易技术团队在2013年成功将会员管理系统与微信公众平台的对接更是一次创新,一卡易会员系统已经代表了业内最高水平。

  一卡易会员系统可在电脑端、安卓手机、安卓平板电脑、手持无线POS机、二维码EPOS等 多种终端使用,配合新颖时尚的微信会员卡,消费者扫描商家二维码或者添加公众账号即可免费获取商家微信会员卡一张,会员可以通过微信会员卡查看积分储值消 费记录兑换礼品,还可以在线预订,可以低成本、高效率的为商家迅速搭建覆盖全国的会员系统。目前在酒店、餐饮、美容美发、汽车销售、珠宝首饰、航空送票、 服装、化妆品、手机卖场、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均有成功的客户案例。

  一卡易在会员系统管理系统投入的研发和所以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公司人才、产品、技术与服务已经得到众多客户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