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引领上海康复养老院发展

icon 2013-12-09 17:00:07
icon 0

摘要: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发展,失能、失智老人入住专业养老机构的社会需求持续增加。专业老年护理院的兴起正是积极回应这一需求,不仅数量上有所增加,而且更侧重于养老服务功能。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发展,失能、失智老人入住专业养老机构的社会需求持续增加。专业老年护理院的兴起正是积极回应这一需求,不仅数量上有所增加,而且更侧重于养老服务功能。近些年,上海康复养老院的队伍日益庞大,外资养老企业的引进也为国内养老事业注入新的力量。凯健国际老年护理中心就是其中之一,这家全外资 养老机构,以宜人的环境、完备的设施和专业的团队打造出国内养老院的典范,成为上海地区最好的养老院之一。

  凯健国际是由美国最大的养老集团Emeritus Senior Living1及美国知名的养老及医疗投资商Columbia Pacific Management Co.2(CPM)共同创建,致力于中国养老产业的开拓。

  凯健国际致力于为每一位老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医疗、护理、康复服务。为实现此目标,凯健把照护的哲学建立在专业、尊重、热忱核心价值观上。轴心护理模式从生理、心理和社会三个方面为老人提供全方位的照顾。

  凯健提供专业医护服务:进行生命体征的监护和管理;营养膳食的科学合理搭配、烹制和供应;药物管理、监控并根据医嘱给药;创伤、褥疮的预防、医治和护理;老年慢性疾病治疗、维护和管理等。同时还具有团队康复理疗:身体机能恢复、提高和加强,包括端坐、站立、行走、以及主要肌肉的强化训练;手脑配合训练、恢复、提高生活自理能力;语言、吞咽等功能的监控、理疗和强化训练。

  秉承Emeritus Senior Living先进的养老理念、成熟的护理体系及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凯健国际正在打造上海地区适合中国老人的全新养老模式。致力于为老人提供舒适的家庭式生活环境,同时兼顾老人对医疗护理及康复的需要,建立一个让家人放心、让老人舒心的康复护理机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