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网友参评 十大卡萨帝创艺家庭终极PK

icon 2013-11-29 09:31:16
icon 0

摘要:历时近五个月的激烈角逐,超过五万网友的热情参与及投票评选,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十大创艺家庭以及十位优秀摄影达人已经揭晓。

  历时近五个月的激烈角逐,超过五万网友的热情参与及投票评选,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十大创艺家庭以及十位优秀摄影达人已经揭晓。想知道你上传的全家福照片或你的创艺拍摄作品是否已经入选吗?即日起,该活动第三阶段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大PK”将正式启动。届时,十位优秀摄影达人将对十大创艺家庭进行一对一“创艺全家福”拍摄,实现了网友之间从线上到线下的交流与互动。

  超五万网友参与投票  评选出十大创艺家庭

  “太高兴了!”一位获选十大创艺家庭的深圳程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在第一阶段拍摄的全家福照片就获得了周冠军。我们一直持续关注着这次活动的进展,现在又有幸能够入选十大创艺家庭,一定会配合摄影师拍摄更好的作品与网友们分享,也希望更多网友能够体验到卡萨帝家电产品带来的生活品质的提升。”

  据悉,自5月28日全面启动以来,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在第一阶段用户参与的“卡萨帝之家征集”和第二阶段由全国摄影达人参与的“卡萨帝生活Live秀” 中,共吸引了来自全国三十余个省市地区、超过五万网友的热情参与和互动,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三阶段,“创艺全家福大PK”也贯穿了前两个阶段,经过网友的投票评选以及活动主办方的评审,在第一阶段中,来自北京、长春、天津、武汉、南京等9个城市的十户家庭获得“十大创艺家庭用户”资格。同时,在活动第二阶段中评选的十位优秀创艺作品摄影达人也已经出炉,将作为本阶段专业摄影师。

  摄影达人变身专业摄影师 

  自卡萨帝全家福活动第二阶段“卡萨帝生活Live秀”启动以来,活动主页涌现出了如“毯子哥”、“跳绳姐姐”等创艺作品,以及“最美‘孕妈’选洗衣机” 等随手拍作品近千幅,在十位优秀摄影达人的评选中,网友通过投票选出票数最高的十幅作品的优秀作者,作为本阶段专业摄影师,进入到十大创艺家庭进行一对一的全家福创艺拍摄。

  “心情很激动!”一位获选本阶段优秀摄影达人的北京小王向记者透露,“非常感谢网友对自己作品的投票与支持。”同时表示将以专业的角度对待本次拍摄工作,与用户一起为网友们呈现出更优秀的创艺全家福作品。

  创艺全家福终极PK正式上演

  随着活动十大创艺家庭及十位优秀摄影达人的出炉,意味着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第三阶段卡萨帝“创艺全家福终极PK”即将正式上演。记者了解到,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主办方工作人员正在积极与获选全国十大创艺家庭以及十位优秀摄影达人取得联系、沟通创艺全家福拍摄的相关细节,拍摄出更具“创艺”的优秀作品,向网友分享高端家电的格调生活体验。

  无论是还是创意无限的随手拍摄影都充满了网友对“创艺家电”的向往和喜爱。同时也展示并分享着自身与卡萨帝高端家电的生活情缘。

  网址:http://casarteshoot.sinaapp.com/hom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