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挑战宝宝衣物晾晒 网友首选海尔健康干衣

icon 2013-11-29 09:23:55
icon 0

摘要:近日,伴随着一轮又一轮的冷空气降临,北方地区气温骤降,个别城市还出现了严重的雾霾天气。这样的气候令冬季晾衣难题加剧,尤其是家有宝宝的年轻父母,更是愁眉不展。

  近日,伴随着一轮又一轮的冷空气降临,北方地区气温骤降,个别城市还出现了严重的雾霾天气。这样的气候令冬季晾衣难题加剧,尤其是家有宝宝的年轻父母,更是愁眉不展。“宝宝吃饭不老实,不是奶滴在胸口,就是小手抹了一身油渍,衣服要一天一换洗。可是低温衣物难干,放在室内晾晒杀菌效果又不好,干衣快捷、健康真是难兼顾。”新浪微博#拯救吃货#话题中,“宝宝吃货”的晾衣问题引发了极高的关注。

  暖气烘干、吹风机吹干……。网友在讨论中纷纷亮出了干衣私房招,而也有网友指出了这些方法的弊端:耗费时间、损害衣料、灭菌效果差。家住北京市朝阳区的刘女士晒出了自家的干衣秘诀——海尔热泵干衣机,受到了许多父母的认可。

雾霾天挑战宝宝衣物晾晒 网友首选海尔健康干衣
海尔热泵干衣机

  “宝宝活泼好动,什么都想摸摸看看,又是小吃货一枚,一顿饭下来,衣服就变成了大花脸,一天一洗也赶不上他弄脏的速度。家里是高层住宅,衣服只能室内晾晒,但是隔着玻璃晒衣服杀菌效果又不好。” 刘女士告诉记者,最让她担忧的还不止如此,最近北京雾霾不散,即使打开窗户阳光直晒,也担心沾染污染物及粉尘的衣物接触宝宝皮肤,从而引发健康问题,所以她专门购置了一台海尔热泵干衣机。

  卖场中,记者对刘女士晒出的干衣机做了进一步了解。据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普通干衣机和洗干一体机相比,海尔热泵干衣机的优势主要是56度低温干衣技术和节能66%。首创的56度低温烘干科技,不仅保证了烘干过程中不损伤宝宝衣物,而且还可以烘干羊毛、真丝等衣物,冬季实用性强。另外,通过运用热泵技术,整个干衣过程无任何热量流失,达到节能66%效果。这些都是普通干衣机和洗干一体机无法实现的,因此海尔热泵干衣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记者浏览微博发现,话题#拯救吃货#已经从一个吃货们交流美食经的聚集地,变为分享心得、提高生活品质的平台。有网友感叹:洗衣也有大学问、高科技,油腻、邋遢的吃货形象正因为这些改变有了大飞跃。海尔推出的包括干衣机在内的家电产品,为吃货们带来舒适便捷的家庭生活体验,引领了健康、智能的消费风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