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登宠物品牌聚焦亚洲宠物展

icon 2013-09-10 15:00:38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亚洲宠物展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闭幕,为期4天的盛大展览聚集了全球32个国家的近600家展商和千种新品,迎接了5万宠物爱好者的参观。

  第十六届亚洲宠物展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闭幕,为期4天的盛大展览聚集了全球32个国家的近600家展商和千种新品,迎接了5万宠物爱好者的参观。此次展馆以全新的面貌,突破了历史记录,成为有史以来最为宏大的一次宠物盛会。 

谷登宠物品牌聚焦亚洲宠物展
谷登宠物品牌聚焦亚洲宠物展

  会展内各大品牌厂商纷纷角逐,出台种花样招商及活动政策,其中在宠物营养品领域,谷登品牌凭借过硬的品质及良好口碑,赢得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成为本次亚宠展的聚焦点。

  据了解,谷登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世界的宠物用品生产商,是目前中国最专业的宠物营养用品生产商及供应商之一,生产场地完全按照药品GMP的标准建设和维护,无菌车间经过SGS的检测认定。公司拥有先进的成套生产设备和四条自动化流水线。

  谷登GOLDEN宠物健康研究中心秉承着“取自全球,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充分考虑到各种原料的环境因素,在全球范围内精选采购包括:益生菌、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及其它功能性营养补充食品。至今,与丹麦,新西兰,美国,挪威、巴西等十几个国家合作,建立了全面、科学的宠物营养补充体系。

谷登宠物品牌聚焦亚洲宠物展
谷登宠物品牌聚焦亚洲宠物展

  多年来谷登GOLDEN宠物健康研究中心与欧美国家顶尖的科研机构进行强强合作,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高品质宠物健康食品和用品,来帮助改善宠物健康,提高宠物生活质量,让健康宠物与主人相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宠物用品品牌运营商、超市、批发商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公司的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韩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每年有大约1000万只宠物得到谷登产品的呵护和帮助。在中国已有超过2000个销售终端,分布在各大中城市,数以万计的家庭正在享受着爱宠带来的快乐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