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益生菌亮相2013亚宠展

icon 2013-09-10 14:57:30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22-25日,亚洲第十六届宠物博览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聚集了国内外的世界32个国家的超过600多家品牌商,规模超前盛大,创纪录的37,000平方米历史之最。

  2013年8月22-25日,亚洲第十六届宠物博览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聚集了国内外的世界32个国家的超过600多家品牌商,规模超前盛大,创纪录的37,000平方米历史之最。

宠物益生菌亮相2013亚宠展
宠物益生菌亮相2013亚宠展

  各大品牌聚焦展开竞争,除了狗粮外,宠物营养行业竞争也异常激烈,一种名为“谷登宠物益生菌”脱颖而出,成为2013年亚宠展宠物营养行业的一大亮点,各大代理商竞相争夺代理。在谷登展厅上,品牌经理向记者介绍了该益生菌受欢迎的秘密所在。

  众所周知,狗狗肠胃问题是狗狗疾病最大问题之一,而益生菌可以产生大量抑制有害菌的物质,包括乳酸、醋酸等有机酸,过氧化氢、醛类、乳酸链球等天然抗生物质,可抑制病原菌的繁殖,调整肠道菌群之间的关系,保持益生菌呈优势状态,而克服因抗生素等因素引起的体内正常菌群失调。

宠物益生菌亮相2013亚宠展
宠物益生菌亮相2013亚宠展

  随着益生菌的广泛利用,用于宠物肠胃方面的益生菌凸显成效,谷登益生菌是一种活性组合益生菌,与一般的益生菌有明显的区别,从原料方面精选丹麦进口优质益生菌,同时特别添加芽孢杆菌,从而形成肠道益生菌活力组合,解决腹泻便秘、急慢性肠炎、消化不良、挑食偏食等宠物肠胃问题!

  谷登品牌自年成立以来,秉承着“取自全球,健康生活”的理念,一直致力于益生菌的基础研究、原材料开发以及产品开发,并将益生菌广泛应用于功能性宠物食品领域。经过十几年的努力,现已经发展成为宠物益生菌领域的知名品牌企业。 

  每个企业的成功背后,都是靠着企业本身的努力与责任,谷登系列产品在中国发展的每一步都能走的像参加此次亚宠展这样顺利,同时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品牌借助亚宠展这个平台在发展壮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