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族选家电重体验 海尔对开门冰箱智能无霜受青睐

icon 2013-04-10 09:24:19
icon 0

摘要:与往年功能诉求型消费不同,今年家电市场更多地呈现出智能化、高端化的趋势,其中,海尔对开门冰箱凭借大容积、智能无霜的优势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引领了春季冰箱市场的消费新潮流。

  随着夏季临近,家居装修也进入旺季。作为家装的重头戏,家电的选购仍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环节。记者走访发现,与往年功能诉求型消费不同,今年家电市场更多地呈现出智能化、高端化的趋势,其中,海尔对开门冰箱凭借大容积、智能无霜的优势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引领了春季冰箱市场的消费新潮流。

  “没想到冰箱这种传统家电也走起了‘艺术范儿’,”在国美电器,为新居置办家电的苏小姐对眼前的海尔对开门冰箱啧啧称赞。“时尚又大气,放在新居客厅里肯定特有范儿。”记者注意到,该产品外观极为典雅时尚,门体面板上镶嵌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和丝线纹理水波纹,带来独特的视觉享受,宛如一件艺术品。

家装族选家电重体验 海尔对开门冰箱智能无霜受青睐海尔对开门冰箱

  记者走访了解到,对很多家装族而言,除了保鲜节能等基本功能,外观时尚、无霜静音、智能等体验型产品特质也成为他们选购家电的重要参考指标。苏小姐就表示,产品能否带来卓越的使用体验很重要,“原来的冰箱结霜严重、保鲜效果差、易串味令我非常苦恼,所以这次一定要换台‘优质’冰箱。”

  卖场销售人员介绍,海尔对开门冰箱完全可以满足苏小姐的需求,“这款冰箱626L的容积可容纳各种美食,而分类存储功能、低温触媒除臭模块和全封闭式可移动制冰盒,则有效避免了食物变味、串味的问题,保证了食物最佳的口感。”

  “这款冰箱还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通过手指滑动来调节温度,设计真是太贴心了。”苏小姐一边体验一边忍不住赞叹。除了领先的智能功能,该冰箱还采用了行业领先的3D立体环绕风技术,杜绝了冰箱结霜的可能,同时实现“风冷不风干”,提升了食物的保鲜效果。另外,针对消费者对冰箱噪音大的抱怨,对开门采用了变频技术,不仅达到国家一级能耗水平,而且噪音值仅为37分贝,是目前业内“最安静”的产品。

  卖场销售人员还表示,凭借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专业的存储保鲜功能,海尔威尼斯对开门冰箱给消费者带来了完美的生活体验和品质生活方式,上市后很快就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现如今又赶上家装旺季,海尔对开门冰箱的受关注度更是大幅提升。”

  日前,人民网发布的《2012冰箱洗衣机行业白皮书》显示,用户对智能、大容量、节能静音冰箱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冰箱市场的智能化、高端化趋势明显。作为全球冰箱市场的“五连冠”,海尔冰箱在引领了行业的无霜风潮后,以全新的对开门冰箱定义了高端冰箱的新标准,最大化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需求,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升级转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