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电加热的水可以在家泡浴缸

icon 2013-04-09 09:49:32
icon 0

摘要: 随着节能环保意识深入人心,许多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产品时把目光投向了空气源热水器。“真是不可思议,这种空气源热水器一度电烧的热水都够我在家泡浴缸的了!”体验过空气源热水器的贺女士对海尔推出的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发出了这样的赞叹。

  随着节能环保意识深入人心,许多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产品时把目光投向了空气源热水器。“真是不可思议,这种空气源热水器一度电烧的热水都够我在家泡浴缸的了!”体验过空气源热水器的贺女士对海尔推出的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发出了这样的赞叹。

一度电加热的水可以在家泡浴缸一度电加热的水可以在家泡浴缸

  记者了解到,空气源热水器凭借突出的节能效果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欢迎,作为全球热水解决方案专家,海尔近期发布了中国首台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在空气源技术开发和应用上引领行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

  记者采访海尔相关研发人员获悉,海尔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制热能效比(COP)达到了行业最高值5.2,比一般空气源热水器能省电75%以上;一度电能够产出的热水是普通电热水器的五倍以上,为消费者提供了大热水量、舒适的洗浴体验。

  “洗澡就图个畅快淋漓,如果边洗澡边想着热水还够不够用,会不会多费电、多费燃气,我会觉得很纠结。”贺女士对海尔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能够提供的洗浴体验非常期待,“我就需要这种热水器,因为我把泡在浴缸里的时光当作洗却烦恼和释放压力的方式”。 

  作为中国热水器行业的领军者,海尔发布的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不仅制热性能卓越,还打破了空气源热水器污染环境的行业困局。由于采用二氧化碳作为冷媒介质替代了氟氯化合物,海尔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对大气环境的污染几乎为零。在全球范围内,只有欧洲、美国等一些国家的科研机构开发出了利用二氧化碳作为冷媒的热水器产品,海尔热水器成功跻身独立掌握二氧化碳冷媒技术的国际一线阵营。

  不仅如此,海尔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在加热水温上创下了行业最高值80℃,在运行噪音的处理上降到行业最低值38分贝,此外,海尔二氧化碳空气源热水器打破了仅限于南方地区的使用局限,即便在北方零下25℃的气温下也能照常使用,这也就意味着海尔空气源热水器能够满足全国绝大部分地区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提供节能环保、舒适的洗浴生活。

  作为行业引领品牌,海尔热水器在空气源热水器质保服务上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水箱10年免费包修承诺”吹响了呼吁行业质保升级的“集结号”。

  权威人士指出,海尔始终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的创新,体现了全球白电第一品牌的领袖风范。据悉,在不久前结束的2013 IF Design Award(德国IF奖)评选活动中,海尔取得了包括空气能热水器在内的6项产品设计奖,以全球领先的工业设计水平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