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启动寻找“海尔小区”活动

icon 2013-04-09 10:08:08
icon 0

摘要:无论您是海尔的老用户,还是刚刚体验到海尔魅力的粉丝,只要您正在使用海尔家电,只要您的左邻右舍中有超过30%的家庭也在使用海尔家电,那么您所在的小区就是“海尔小区”。近日,“汇聚海尔,点亮中国――寻找您身边的海尔小区”活动正式启动。

  一个小区有三成家庭用海尔家电 就是“海尔小区”

  无论您是海尔的老用户,还是刚刚体验到海尔魅力的粉丝,只要您正在使用海尔家电,只要您的左邻右舍中有超过30%的家庭也在使用海尔家电,那么您所在的小区就是“海尔小区”。近日,“汇聚海尔,点亮中国――寻找您身边的海尔小区”活动正式启动。通过此次寻找海尔小区,海尔将为全国的海尔用户打造全新的、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并将海尔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绿色环保的生活追求传递给每一位用户。

  寻找您身边的 “海尔小区”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处了解到,此次活动4月份开始开启,将历时3个月,活动范围覆盖全中国。在此期间,用户只需登录海尔的官方网站填写调研报告并上传照片,即可参与活动。同时,用户还可邀请所在小区的邻居参与活动并进行话题讨论,支持所在的小区。

  有关专家认为,此次活动体现了海尔作为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彰显出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在全球领先的产品和卓越的口碑支撑下,海尔势必持续引领全球家电发展趋势。

  “用户是推动海尔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海尔通过虚实网互动与用户实现零距离接触,不仅能增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粘度,更能找到用户的需求和抱怨,为海尔研发出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提供了契机,这也是海尔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原因。”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友积极参与,共同构筑“海尔小区”

  记者了解到,活动刚刚启动,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申请,网友们纷纷晒出小区与海尔元素的合影、或者自己和家人使用海尔家电的照片,并分享了与海尔或感动、或惊喜、或幸福的故事。

  网友张先生说,家里这么多年来最认可的品牌就是海尔,不论是家电更新换代还是添置新家电都首选海尔,并且自己还会经常向亲戚朋友推荐海尔家电。而张先生通过与小区邻居胡女士的一番交流互动,胡女士也决定把父母家里的电器也全换成海尔的,“我家里一直使用海尔家电,以前只知道这个品牌的产品好,但在大家的分享中才了解到它有节能、便捷这么多优点,父母年纪大了,这样的产品正适合他们用。”张先生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基于用户需求创新推出了开启无霜时代的无霜冰箱、“最安静”的水晶洗衣机、应用了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海尔空调省电达60.5%等领先产品,不仅为用户创造了最佳使用体验,而且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通过技术创新持续推动着行业的节能化、智能化升级转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