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实现只有三步 卡萨帝2013圆梦计划活动启动

icon 2013-04-09 09:44:26
icon 0

摘要:当你看见冰箱中堆满了食材却不知道该做什么时,你是否曾渴望一种能够为你设计菜谱的冰箱呢?当你辛苦一天洗完所有的衣服却发现窗外突降大雨时,你是否梦想过一种可以进行天气预报的洗衣机?近日,随着卡萨帝2013圆梦计划互动虚网活动正式启动,引发了众多...

  当你看见冰箱中堆满了食材却不知道该做什么时,你是否曾渴望一种能够为你设计菜谱的冰箱呢?当你辛苦一天洗完所有的衣服却发现窗外突降大雨时,你是否梦想过一种可以进行天气预报的洗衣机?近日,随着卡萨帝2013圆梦计划互动虚网活动正式启动,引发了众多网友表达和分享各自对更便捷、更舒适生活的理解和憧憬。如果你也揣着同样的梦想,不妨点开这个链接:http://kasadi.sinaapp.com/home,只要你敢于呼唤和行动,梦想到现实仅仅三步之遥。

梦想的实现只有三步   卡萨帝2013圆梦计划活动启动梦想的实现只有三步 卡萨帝2013圆梦计划活动启动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卡萨帝2013圆梦计划的活动主题为#浪漫“私”享录,圆梦卡萨帝#,旨在引导用户在卡萨帝平台分享自己的浪漫梦想和帮助用户寻找志同道合者,通过梦想的传递,卡萨帝将给用户搭建一座让梦想通往现实的桥梁。记者登录该专题网页,了解到用户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只需三步,先说出喜欢卡萨帝的理由,再分享与卡萨帝的浪漫故事,最后编织自己的梦想。只要完成这三步就将有机会在逐梦的道路上得到卡萨帝提供的梦想基金,同时,记者还发现不少网友都纷纷表明想得到一台卡萨帝家电。

  “我梦想有一台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做嫁妆,希望梦想成真!”一位网友如是表达了自己的梦想,据这位网友称,曾在亲戚家对卡萨帝复式滚筒“一见钟情”,其极富艺术感的机身外观和人性化操作设计俘获了她的芳心,尤其是复式滚筒取衣不弯腰的创新设计让她印象深刻,她认为这是卡萨帝独有的一种对细节臻于完美的追求。

  据记者了解,网友提及的卡萨帝复式滚筒洗衣机除了取衣不用弯腰这一人性化的设计之外,还具备“看天洗衣”这一独特功能。海尔研发人员告诉记者,卡萨帝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物联网技术,可自行根据天气情况设计合适的洗涤程序。比如前几天,如果天气过于潮湿,卡萨帝会自动延长洗涤时间,多次漂洗,以保证衣物的洁净健康。如此智能化的设计,给高端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洗护体验。

  卡萨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卡萨帝2013圆梦计划,是在传递一种艺术生活的格调,目的是让更多的用户成就自己的艺术生活家。就如同卡萨帝从生活中取其创意融于艺术一样,用户讲述自己的艺术生活的同时,其格调生活的品质将进一步升华。用户从艺术的高度对梦想家电的审美,更多的是寻求一种精神上的共鸣,由于这种更高层次的需求的存在,激发了卡萨帝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设计理念的创新。

  业内人士认为,功能性家电已不能满足高端用户的内在需求,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用户需要家电与住居环境的匹配和审美情趣的契合。本次卡萨帝2013圆梦计划为广大用户开启了畅享艺术生活之旅。每一群浪漫梦想的交互感染,每一阵专属创意的碰撞融合,都是对卡萨帝艺术家电和其格调生活理念的认同和诠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